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分班_650字

分班_65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穿梭于薄雾下的道路,不管是寒风暴雨,还是烈日炎炎,背着书包走在这条大路上已经有无数次了,不知为什么这次觉得脚步如此沉重,仿佛脚下穿着铁鞋走在宽敞无比的磁铁场中,寸步难移。

  我不认为自己是个爱哭的男孩,可这次,我是真的尝到了眼泪的涩。

  记得两个月前,我第一次踏入五(4)班新教室,便是许多生面孔映入我的眼帘。虽然以前没见过面,但他们友善的眼神并没使我感到无措。当然,还有一些老同学们也在那坐着,我自然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好。

  两个月过去了,生面孔也慢慢转变为好朋友,跟老同学们一样的亲密劲儿。自然,我是无比欣喜的。

  可在我高兴的同时,却不知“灾难”已经向我临来……

  “分班”,当时这两个字如晴天霹雳一般落入我的耳中。是老师告诉我们的,她说,期中考试之后就要按成绩分班。我这时才不禁无措起来,开始幻想着一些噩梦般的结果。

  果然,老天“不负我望”,分班变成了一场噩梦。我的好朋友们都走了,没留下一个来陪我。我的心里感到无比酸涩,真的,很难受!

  记得那是分班后老师点完人名的时候,她说:“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人生中总会有一些分离,大家心里一定也是有些起伏的,但事实就是如此,我们只能顺其自然!”说着,班里一位女同学嘤嘤啼哭起来,她的脸,如火一般,红红的!看着她哭泣的难受样儿,我不禁“鹦鹉学舌”了起来,果然,泪的味道,涩涩的。

  那天,我哭了,哭的好伤心,好伤心。因为无处发泄,我便把头缩在了被窝里,一个人无声的落泪。被子上一大片湿漉漉的,使得整个房间都散发着一股子苦味儿……

 

    五年级:黄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