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位“美丽”的姑娘_400字

一位“美丽”的姑娘_4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飘飘然从远处走来了。啊!真美!雪白的肌肤,瓜子脸,一双迷人的大眼睛,黑玛瑙的眼珠子,长长的睫毛,一头浓密的披肩长发,穿着一套玫红色的连衣裙,肩上还挎着一个精致的小皮包。

  一不小心,他被脚下的一个东西绊倒了。她羞得脸红彤彤的,气恼的站起来,走到把她绊倒的东西前,狠狠的踢了一脚——一解心中之恨。“啪”,那个被踢得黑不溜秋的东西里滚出了一叠叠百元大钞。啊!原来是一个钱包。他惊愕的张开了樱桃小嘴,眼睛瞪得大大的。

  顷刻间,她好像从梦中醒来,那对迷人的大眼睛犹如黑夜中狡猾的老鼠四下瞅转。他见四周无人,连忙抓起那一叠厚厚的钞票,连同那个黑色钱包,便一起塞进了自己肩上的小皮包里。她灰也来不及拍,便若无其事的向前走去。

  远远的一个晨跑的人,向这边跑来,姑娘见了,挪了挪肩上的小皮包,甩了一下那披肩长发,依旧不慌不忙的向前走去。

  晨风吹拂着她婀娜多姿的身材,更美了!然而,在她美丽的外表下掩盖的却是……

 

    五年级:宁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