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女孩,不是弱者_800字

女孩,不是弱者_8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多数人都认为女孩天生是弱者,都不怎么喜欢女孩,甚至有些家庭存在“重男轻女”的倾向。常说:女孩子太小心眼,太爱哭,爱撒娇,没有实力。就连一些女孩子也时不时发出“我要是男孩子那有多好”的感叹。难道女孩子真的会比男孩子弱吗?不,一定不是。女孩,不该是弱者!

  对于这种看法,我是极其不满的;而且作为一个女孩子却有不合乎常理的想法,不觉得自己是时候改变了吗?只要我们有足够的自信,迎着困难前进、不退缩,女孩未必不能成为强者。男孩子能做好的事,女孩子有什么理由做不好?甚至可以比他们做得更出色。而男孩子做不好的,我们同样可以做好。我们有着比男孩子多的自信,有心中的那份执着,有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强的毅力,我不相信我们会成为弱者。

  “弱智”这个字眼是应该在我们女孩身上脱落了,仔细想想,作为女孩优点还真不少。

  女孩子非常爱干净,而且都爱美。我们往往能将自己的房间装饰的别有一番风味,把自己装扮得独具个性。女孩子对美有各种各样的感受,都包含了怜悯和同情心,如果女孩子和男孩子同时看到一只受伤且迷路的小狗,他们的做法绝非是一致的。男孩子也许会毫不不留情地

  无视小狗,更有的还会故意去踢小狗几脚,出出风头。女孩则会小心翼翼的得帮小狗包扎伤口,之后会和小狗一起找到它的主人。这些不正是女孩子的长处,为什么没人发现?

  女孩子有些时候是有点小心眼,但是这世界就没有小心眼的男孩吗?女孩子爱哭就是弱者吗?哭,只是我们女孩对情感的一种体验方式,这有错吗?常说“女孩很弱”的男孩,难道你就是强者吗?那只不过是他们的偏激之词,难道不是吗?并且我们不是没有实力,只是你们没有看到而已。我们女孩心灵深处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待到它爆发之时,就会让你们知道我们到底有没有实力。

  女孩们,不要再认为自己是弱者,而去羡慕男孩子,要为自己是女孩子骄傲。因为心灵的力量才是最强大,只因我们不是弱者,所以要用我们内心的力量征服那些瞧不起我们的人。请女孩子记住―每个人都是有她的价值的,一个人不是生来就是弱者。我们要勇于挑战,勇往直前,向他人证明我们女孩不会是弱者!

 

    江西赣州龙南县龙南三中初二:唐津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