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寒假_450字

寒假_45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又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随之而来的是同学们向往已久的寒假!

  在漫长的一个月里,我们可以不用上学,不用早早地起床,整天无忧无虑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过好不容易才得来的假期可不能就这样荒废了,看来,要想过好整个寒假还得好好地计划一下。

  相信很多同学都会有和我有一样的体会,那就是上学时作业很多,总是做到很晚才睡觉,早上又要早起,总是睡不饱觉。既然到了寒假,一定想赖床赖到很晚才起来,这样可不行,我们要做个勤劳的孩子嘛。早上起床虽不用像上学那样早,但也不能到太阳晒屁股了才起来。我认为在七点到七点半起床最好,晚上九点睡觉,这样才有规律。

  除了有良好的作息时间外,还要按时完成作业。有些性急的同学为了寒假里没有负担,一定会在几天之内一下子把作业做完,可这也是一个不好的习惯。老师们布置作业是为了我们在寒假里要时时复习功课,每天都做适量的作业我们才能好好地复习。要是一下子全都做完,还不得全都忘光了?!所以,我决定每天寒假作业每科各做一个单元,隔几天写一篇日记,不仅轻松,又有条理。

  一个月很长,也很短暂,我要努力把它过好,过得充实。

    六年级:su30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