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弹琴_700字

弹琴_700字

2014-02-13 来源:转载

  我们总是觉得电视上那些弹琴的人很优雅,音乐那么美丽,但是有几个人知道他们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呢?学弹琴的滋味,我深有体会。

  在电视上,我看见一位姐姐坐在台上的钢琴椅上,认真地弹奏着动听的音乐。我听着听着,就被这动听的音乐所陶醉。从那以后,我天天都叫妈妈给我报钢琴班。在我无数次的叫喊中,妈妈彻底“投降”了。“哇”!好漂亮的钢琴啊!好动听的曲子啊!这是我来到琴行的第一印象。一开始学,我就要记好音符的顺序,还要弹奏《祝愿星》。不久后,老师告诉我:“燕琳,很快就要考级了,要好好练《春之歌》和《g大调》……这些考级都会考到的,《春之歌》的音符,自己一个一个找上去,才有好记忆!”天哪!一个一个找上去,我这个脑袋怎么找得出来呢?真命苦!再说了,这些音符对我来说不难,可要是弹奏出来,那就是难上加难哟!我怎找都找不出来,老师坐在旁,不肯提示。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也只好把两只放在琴键上,一边找一边弹。终于,半小时过去了,我也找出来了。

  钢琴好像是一样活的东西,需要人们不断地积累,不断地培育,用心血去灌溉的。

  “工夫不负有心人”。在我把全身投入学习钢琴的时候,汗水终于给了我丰厚的回报--钢琴比赛二等奖。因为我告诉自己,要坚持,要加油,要努力,最后一定会胜利的!我现在连《春之歌》都弹得很好,还可以弹奏一些各式各样的“奏鸣曲”,尤其是《女神之舞》,有时我陶醉在自己的乐曲中,有时高山流水,有时鸟语花香,音乐仿佛打开了一扇想象的大门,透过这个大门,我进入了一个崭新的世界。

  弹琴是一种艺术,看着很美好,但是学起来却没有那么简单。学习弹琴的滋味真的是五味俱全,让人难忘啊!

    天津和平区实验小学六年级:李健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