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风带过的颜色_800字

风带过的颜色_8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未想象过,心情失意时,低头的茫然,会让我兀然抬头,然后,选择失忆失意。

  ——题记

  那个风儿垂青过的早晨,露珠儿都显得无力,垂搭在稀零的叶片上,路灯还恍恍惚惚的照着明。睡眼惺忪,茫茫然走出门外,远离了屋内的嘈杂,一个人,径直走在葡萄架下。虽然知晓已是寒冬,叶子也已枯萎,可还是愿意走在这里,听着风儿刮过的枯凉的声响,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踏实感。

  风急匆匆地从我身旁飞过,一股寒气扑来,不由得打了个哆嗦,只见一丝寒气从嘴中吐出,只觉得好玩,便大口大口的吸着吐着,无意间发现有谁打了好几个喷嚏,我静静站在那里,哦,原来是我着凉了啊!

  于是,安安静静地走着。

  就在拐弯处,沉了半天的头抬了起来,忽瞬间眼前一亮——

  橘子瓣的橙色,羞答答的粉红,还有那宝石般亮闪闪的蓝!

  梦一样的颜色,在双眸中交织着!渗透了眼,侵入了心,无法阻止它的热情!

  一点点变幻,可还是死死拉着你的双眸。

  指尖上,高楼的缝隙折射出天空的微笑。原地的徘徊,犹豫是否前进,可这是,头顶的月牙儿正熟睡着,不知哪里来的勇气,就这样站着。人流中的我如此渺小,偌大的空中我又显得如此微不足道,可我享受着。享受着并不属于我的幸福!

  月牙儿被太阳宝宝送回了家,呵,是不愿意让月牙儿在风中冻着吧!

  我融化了!在太阳的光照下,像雪人一样,融化了。整颗心暖暖的,没有理由的踏实感。

  很久没有这样过了——看着头顶的宝石蓝换了一身金灿灿的礼服,我折了回去。幼稚的期望走在这里时会再现刚刚的美好,可不见了就是不见,任你再喜爱,它还是会走的。

  生命中匆匆的过客,给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遐想,本以为会让现在的你陪我走到未来,却出乎意料的,你成为了我的曾经。

  不再相信太美的东西,因为怕了,害怕它会变成过去。

  于是,向前走着,走着,走着,走到了未来,未来的天空,又有着如此美的颜色。

  橘子瓣的橙色,羞答答的粉红,还有那宝石般亮闪闪的蓝!一切都恰似曾经,可是回不去了。

 

    河南郑州河南省实验文博中学初一:玥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