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人生的角色_500字

人生的角色_5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电视剧上的角色,看演那个角色的演员。一部电视剧的角色有丑恶,善良,邪恶,正义。也许会羡慕他们为什么能上电视。其实,回头一想。人生,不就是一出戏吗?世上所有的人,不都是演员吗?只不过这出戏,没有导演,没有灯光,没有摄像头,不能上电视。只是一出不受人们重视的人生大戏。

  至于你想演什么角色,是丑恶,善良,邪恶,正义。在于你自己的选择与决定。

  有的人选择了丑恶,令人唾骂,有的人选择了善良,令人称赞。有的人选择了邪恶,遗臭万年。有的人选择了正义,流芳百世。

  塑造一个角色,在于的是你自己举动。善人,哪怕是一点小事情。只要能帮到人,他也毫不犹豫的去做。恶人,即使是一点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要对着人骂半天。

  一个人的品质,从言行举止中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好坏,看他做的小事就能知道。

  不要羡慕电视上的演员,因为每个人都是演员。只是少了灯光,少了导演,少了摄像头,少了粉丝罢了。

  至于剧本,让自己去编辑吧。是平凡,是辉煌,是悲惨,还是其他的什么,就让自己去编辑吧!

  人儿啊!人生的剧本,就让自己去编辑吧。编辑人生的大戏吧!

  人儿啊!人生的角色,让自己去选择吧!角色的好坏,让自己去决定吧!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人儿啊!把握人生的大戏吧!演好自己的人生角色吧!

 

    初一:吴紫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