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时光,流失在指缝之间_1500字

[为学杯B组]时光,流失在指缝之间_15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再见了小时候,懵懂的我,鲜嫩的梦已经熟透,风在朗诵,下课的钟,时光静静的走

  ——题记

  时光荏苒,我们在人生这一漫长的路上渐行渐远。耳畔又响起了熟悉的旋律——“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藏着童话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该要飞往哪去……”想起了七年级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日子,想起了那段花季摇曳的时光。

  那时虽说七年级升入八年级只是升级,可在我们强烈要求下,我们依旧唱起了这首耳熟能详的毕业歌——《北京东路的日子》。很愉悦很欢快的歌声从七一班教室传出。大家很兴奋,不管面子和五音不全,大声的唱着。可是,唱到最后,大家唱着唱着都哭了……·八年级,大家彼此就要分道扬镳了……七年级有五个班,而八年级只有四个班。我们班很“幸运”地成了被分流的那个班……

  这个班的历史趋势是和平,然而却有着许多战争,战争主力往往是学生和学生。然而有例外——两方主力为老师和学生。两军相争,必有一伤。而老师实力强大,往往学生输的一败涂地,惨不忍睹。之后,这个班的统治权就落在了老师手里(好吧,其实一直在老师手里),从此老师开始了他漫长的暴政……

  古人曰:有暴政就有起义(本人原创)。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方为君子做法,同学们决定举旗起义,班上掀起了一股起义热潮。尤其是平日里闲得发慌的班干部终于意识到有事可做,到处收集签名、手印,同时,紧急召开:“班紧大”——班干部紧急大会,讨论出一条扳倒老师的妙计——把老师的暴行罗列在一张纸上,再派人把前段时间收集的手印、签名连带这张纸交给校领导。这个人,全票通过就是……我啦……(倒霉的总是我)我正呼倒霉,他们当之无愧的丢给我一句话:“班长,你不去谁去”平时不见我如此重要,关键时刻……

  这次行动终为老师所知,结局如何不清楚,反正只知道这次行动使老师元气大伤……哎,曾经的我们年少轻狂,做法却如此“原始”……

  找到这本班级相册,上面已经铺满灰尘,里面记录的是我们一年的时光。翻开第一页,是入学第一天在操场上的合影。那是我们的脚仅仅迈入了初中的门槛,脸上尚留着稚嫩和天真,也有对中学生活的彷徨和向往。那一天,大家带着童年残存的天真和初入青春期的懵懂和腼腆照下了这张合影。往后翻,是开学初的拔河比赛,这张照片照的很是时候,大概是在裁判吹哨子的那一瞬间拍下的,那时大家正开始用力,脸上也没有红迹和汗水。下一张和这一张截然不同,全部人的脸色通红,额头上缀满汗珠,周围的啦啦队拼命为自己班加油,也喊的面色通红……·第三张……·

  如今,我已八年级,七年级的日子再也不复存在。时光荏苒,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我相信,我们会在人生路上走的更远,脚步更加的坚强!

    初二:林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