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这两个人!_1200字

[为学杯A组]这两个人!_12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这两个人啊,唉,我真的可以用“奇葩”这个词了。

  暴力女——苏菲

  我们班,有一个澳大利亚女孩,名叫苏菲。她有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俏丽的面庞上镶嵌着两颗深蓝的明珠。她正好是我的同桌。别看她是外国人,却非常暴力,身为同桌,我深有体会。

  有一次,老师不在,班级里热闹极了,同学们有的在下棋,有的在看书,有的则在那里嬉闹,而我呢,也觉得非常无聊,于是便把脚搁在了她的椅子上,准备躺下来,舒服地睡一会儿。“给我拿下去!”突然一声巨吼在我耳边炸响。我急忙睁开眼,只见她怒目圆睁,一副想要把我吃掉的样子,看她这个样子,我一下子把脚挪开,可是她还是不依不饶,她慢慢地靠了过来,一脸地坏笑,一双手猛然抓过来,施展出小说里的九阴白骨爪准备要掐我呢。看她亮出这么狠的招术,我一个踉跄,闪了过去。她可真算是和我卯上劲儿了,眼见没有掐到我,便不停地追着我,大有非掐到我不可的想法。我一看这情势,只好绕着课桌躲闪着。我边躲着边求饶:“苏菲,我们是同桌,就放过我这一次吧,这样下去,我会因为体力不支而死的!”“哼哼,就这么办!”听了我的求饶,她不仅没有停止她的这一欺凌的暴行,更是加快了速度,对我又是吓唬又是抓狂的,哎,这种女生,真是百年难得一见啊!

  还好,这时一个同学急急忙忙闯进了教室,边跑边喊:“不好了,不好了,徐老师回来了!”教室里一下子安静下来,我听到了,总算舒了一口气。就在我们刚坐下来不久,老师便走进了教室,看了看教室的情况,他满意地点了点头,走了出去。班级又开始沸腾起来,这时,苏菲向我瞥了一眼,又开始坏笑了起来……

  搞笑天皇——金睿诚

  说到搞笑,那就非金睿诚莫属了,他的眼睛一大一小,非常的有趣;身子矮矮的,很瘦,头发就像半个西瓜盖在头上,活像漫画里的那个“西瓜太郎”,就这形象,也仿佛就像是为了他的搞笑性格而生的似的。

  他的搞笑本领,在班上是出了名的,不管什么事情,从他的嘴里说出来,就完全变了味,不搞笑都会让他变得搞笑起来。记得有一次,科学老师在讲课,说:“月球上的环形山有可能是陨石撞击留下来的。”老师刚说完这句话,他便大声对着死对头陈毕安说:“陈毕安,你知道吗?很有可能是你去挑战哥斯拉,被它一脚踢飞,撞在月球上,然后又被它一脚踢飞回来,又撞在月球上,这样一次次被踢飞撞击多次造成的。”大家听了,哄堂大笑,连老师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我更是被逗得笑疼了肚子。哎呀,我真是佩服他,真夸他都想得出来。

  这就是我们班了的两大奇葩,我只不过是举了一件事情,就能让你们了解他们了吧,你们看,我们班的这两个人,是不是都很特别,是不是都可以用“奇葩”来形容啊?

  指导老师:吴金标

    六年级:叶邦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