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小甲龙的想念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续写_550字

[为学杯A组]小甲龙的想念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续写_55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小甲龙和自己真正的爸爸妈妈相遇后,他就再也没有见到自己的霸王龙“爸爸”了,于是,它便开始每天想念自己以前的霸王龙“爸爸”了,而且一天比一天重。

  可是它又没有办法见到自己的“爸爸”,怎么办呢?于是这一天,它就拿出一本本子,准备做一份纪念册来纪念那段和“爸爸”生活在一起的故事。好在将来,把这本充满思念的纪念册送给自己的霸王龙“爸爸”。

  它先把每天都想要对爸爸说的话写在了里面,写了好多好多页,每次写完以后,它都会写上:“‘爸爸’,我爱你!”

  后来,它又把自己和真正的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的快乐的事也写了进去,也写了好多好多页,并配上了一些自己画的图画,每次写的时候,它都特别的开心——它其实想告诉“爸爸”,它现在过得很好,要让“爸爸”不要担心它。

  再后来,它又把自己在外面玩时捡回来的漂亮的树叶夹在本子里,就这样,一本漂亮的纪念册就做好了,小甲龙满意地把纪念册从头到尾翻了一遍,心里开心极了。

  最后,他给这个纪念册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小甲龙与霸王龙“爸爸”》,它心想:要是以后能再看到霸王龙“爸爸”,一定要把这个纪念册送给它。

  指导老师:吴金标

    二年级:姚廷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