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我是冤枉的! ——新版《三只小猪的真实故事》_1000字

[为学杯A组]我是冤枉的! ——新版《三只小猪的真实故事》_10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我是冤枉的,我是冤枉的,故事根本就不是这样的!”这就是我的冤屈,可是这些关押我的警官,个个对我都凶神恶煞似的,根本就不听我的辩解,可是我还是要喊,还是要说……

  那天早上,我吃得很饱,吃好之后呢,我就开始写新年贺卡,这些贺卡啊,是我准备送给我的邻居小猪们的,俗话说得好“远亲不如近邻”啊,所以我才准备了这些礼物,与他们亲近亲近。

  我拿着贺卡,来到了第一只猪的家里,他的家啊,是用一堆茅草做的,我刚准备要敲门,突然,我的肚子就开始闹起来了,好像有一股气要从肚子里冲出来似的,我尽力地想把这股气给控制住,可是,还没有等我控制住,那股气就从我的嘴里冲了出来,啊呀,这一出来我可是好受多了,可是没有想到的是,这股气居然就把小猪的家给冲倒了,这时,我发现,在草堆的正中央,有一只小猪,他死了!我看着那只小猪,觉得他好可怜,虽然不舍得吃,但对狼来说,把食物给浪费在这里,这种表现会让狼族的狼笑话死我的,所以我只好把它给吃了。

  我继续走,来到了第二只猪的家里,他的家是用一些简单的树枝搭建起来的,我彬彬有礼地敲了敲门,然后对小猪说:“猪先生,能开门吗?我是来送礼物的。”可是猪先生刚听到我的声音就连忙恶狠狠地对我说:“我正在吃饭呢,你给我滚!”我非常地冷静,并没有对他发火,可是这时当我准备离开时,我的肚子又开始不对劲了,突然又有一股气从我的肚子里升腾起来,从我的嘴里冲了出来,这股气不仅大,而且还非常地响,一下子就把猪先生给吓死了,连带他的房子也被这股气给冲倒了。只见树堆中央,那只猪就露在那里,我发现后,就只好也把这只猪吃掉了。

  接着,我就去了第三只小猪的家里去给它送礼物了,到了它家,还没有敲它家的门,我的肚子就又开始不舒服了,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随着这几声怪怪的声音,一股股气又慌张地从我的肚子里不断地冲了出来,这一下子可好了,刚好被路过这里的巡警给看见了,于是他们就认定了我在对着小猪的房子吹气,想把它的房子吹倒想吃它呢!

  “唉,我是不是太冤枉了,好心却没有好报,这真是太没有天理了,小朋友们,你们一定要相信我啊,我真的是被冤枉的啊……”

  指导老师:吴金标

    三年级:汪芃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