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原来你一直不曾离开_450字

原来你一直不曾离开_45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欣羽的手机这时候响了,是宇轩打来的。(宇轩是欣羽的蓝颜知己,这是欣羽的定义,只不过对于宇轩来说就不会这么简单了)欣羽被惊醒了,赶忙去拿手机了。

  接听后是宇轩赋有磁性的声音,只听见他说:“你吃完晚饭了吗?你们那边的天气好像变冷了,别感冒了。”欣羽无语地想想:我好歹也这么大的人了,至于会照顾不好自己吗?但嘴上却说着:“好了,我知道了。你早点睡吧,我累了,先睡了。”宇轩听到,欣羽这么说,安心了;挂电话的时候的时候,还不忘嘱咐让她替他向俊可问好。就在欣羽起身回房的时候发现,她的哥哥俊可正站在那。心想: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到。诶,他是不是听见我们说话了?然后问道:“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俊可笑笑,心想:这个小丫头。真服她了。然后说:欣羽,你进来的时候,我就进来了。你觉得我听到了不?还有你跟那个凌云是怎么一回事?原来他叫凌云,欣羽根本就没听俊可再讲什么了。

  还好,不久俊可发现,欣羽出神了。他马上停住了,小声的叫:欣羽、欣羽。欣羽听到哥哥叫她,回过神来,呆呆的哦了一声。俊可,彻底无语了。(未完待续)

  亲们,新年快乐

 

    初二:那些年的唯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