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离月12_1500字

离月12_15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二章刺杀青光帝

  生门用绳子将离月绑了起来,然后轻轻地打了离月一掌,离月吐了口鲜血,按着伤口,倒了下地。

  此时莫远已经拔出了剑,向生门砍了过去,,好险生门闪得快些,正当莫远想再次砍过去的时候,倒在地上的离月已经站了起来,一边手按着被生门打伤的伤口,一边手捉着莫远的脚,道:“别这样,生门这样做是肯定有原因的。我都知道了,你为什么不知道?”莫远望了一眼离月,离月虽然痛苦,但不是很痛苦。莫远合起了剑。

  生门笑道:“离月,你真聪明,师弟,要知道,如果我们晚上带着毫发无的离月去向他们拿赏,他们就一定知道,我们是在演戏,那么,我们还怎么去刺杀?”

  莫远抱歉道:“师兄,我错怪你了。”

  生门笑道:“没关系啦,你拔剑砍我,我也有一定的错,如果我在打伤离月前告诉你我的原因,你也不会拔剑砍我了。好了,我们要尽快赶路,天夜我们一定要赶到都城,刺杀这对狗男女。”

  正当莫远向离月伸出了手,准备用内力先控制离月的伤势时,生门马上阻止,道:“这种伤势要不了离月的命,现在让离月越痛苦越好,如果你要治疗离月的伤势话,就等这对狗男女死了以后再治疗吧。”

  莫远苦笑道:“又是,离月,你真是我的克星,凡是为了你,我的智商都为零呀。”

  生门笑了下,道:“等下你不要表现得这么关心离月,让他们这对狗男女看出就惨了。”

  莫远道:“知道啦,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我们用我们最慢的速度赶路,一定能在天夜赶到都城的。”

  织白的云朵脱去了白色,幽蓝的天空渐渐地染上了黑墨色,这个时候,莫远三行人已经到达了都城的城门。

  一名守城门的士兵将他们三行人拦住,道:“现在天黑了,不能进城。”

  生门笑了下,捉着离月的头发,将离月强行地从莫远背后拉了出来,虽然莫远很心疼,但是为了复仇的需要在怎么心痛也不会表现在面上。生门道:“这个女人你认识吧?”

  离月此时的头发已经无比的蓬乱,和一个乞丐没有两样,士兵笑了下,道:“这不是一个乞丐吗?快滚,要进城门就明天进。”

  莫远将离月蓬乱的头发梳了下,笑道:“你们再看下,你们真的不认识?”

  士兵道:“好好好,我们望一眼。”正当士兵向离月望了一眼的时候,却大吃一惊地叫了起来:“公主。”

  生门笑道:“你们如果在不让我们进去的话,要是皇上怪罪下来的话,你们担当得起吗?”

  离月狼狈地道:“我要阻咒你们。”

  守门的士兵马上打开了城门,道:“请进吧。”

  果然,这一切都在他们的意料之中,他们凭借离月进了都城的城门,很快地,他们凭借这离月进了皇城,并在太监的带领下来到了青光帝的宫里,但结果让他们让他们失望,虽然见到青光帝,但在青光帝旁边的女子不是皇后,而是一个妃子。

  青光帝看见离月,很明显很开心,只见青光帝捉着离月的手,道:“月月,你这是和我玩游戏吗?好,来人,帮月月松开绳子。”他们三人眼前的仇人,居然笑得像个小孩一样天真可爱,很难让他们想象得出是火烧飞剑派,烧死湖光帝的凶手,很难让他们下杀手,但是,生门的脑海里不断帝回想他们的师父和湖光帝,还是强行地地说:“狗皇帝,永别了。”手掌马上施放出内力,向青光帝打了过去。

  但令人想不到的是,他的妃子,居然推开了他,这一掌的内力,全部都打到了妃子身上。妃子瞬间七隆出血,成了个血人。生门这一掌可是是不好受的。

  只见青光帝此时已经泪流满面,向全身是血的妃子爬了过去,抱着妃子,道:“你不会死的,你不会死的,来人呀,快叫”话还没有说完,莫远也来了一掌,终结了青光帝和妃子的生命。

  莫远松开了离月的绳子,并用内力帮离月恢复了伤势。

  作者有话:杀死青光帝,莫远将会永远后悔。

  末完待续……

 

    初三:爱太无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