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彩·虹之间_600字

彩·虹之间_6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唯美,唯美

  我抬起似乎是阴影般的手,想透过指缝间的怜悯,挽留这一瞬即逝的美好。雨后的蓝天,有些明艳,是清新的蜕变,也是执念的温柔,但却暮失在夕阳的催促里,便浅了,浅了。挤出眼角仅剩的泪水,却滋润不到疮痍的心,不再浮现,在我眼前。谁在仰望?仰望应该是美妙的虹,沉浸在虹之间,哪怕只有七秒,七秒钟的记忆。

  睁开了眼,就让这阳光继续刺眼,凝结着希望与祝福,沉睡在绚烂里,任夕阳的猝然,在天边娇弄,忘了它,忘记它本该属于这个世界。这样,也便洒脱了,绚烂了的灵魂,绚烂了的大地,绚烂了的一切的一切。

  不想再追了,这样会很累,而到最后,还会是一个平凡的人世。

  看破后,是媲美虹一般的灿烂,挂在蓝天上的,原来是自己的微笑而已,不是属于某个黑夜里的哭诉,也不属于黯淡里的光芒。

  这便是虹,在虹之间,原来一直在自己的微笑里沉醉。

  它真的更近了更近了,像童话一般浪漫,是刹那的停留,亲吻着我,使我禁不住再次地笑颜,而不是强颜欢笑。

  请让我再次地不懈,因为我看到,星光般的希望,在虹之间闪耀。

  是错觉吗?我感到一种力量,在支持着我向前,让我不能再停止在冥想里,再采一束人性的欧石南、石斛兰,再淌一次激越的泰晤士、亚马逊。

  哦,回首,是彩虹给予的勇敢与不羁,更是自己的微笑,缠绵着永恒,在蓝天下,放肆地生长。

  “不再追问你为何不能停留,放下了执念微笑现在。”

  是你,是你。

  原来一切都是你。

 

    高一:zyy888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