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夜下景,夜下情_600字

夜下景,夜下情_6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后一点暇光也随着时间流过而消逝殆尽了。黑暗渐渐的吞噬天空。一颗颗辰星呈现于中。寂夜来袭,蛙声,蝉鸣声接连不断的涌出,星空只有残星几点。皎洁的月亮高挂天空。这可能就是月旷星稀吧。

  又望星空,星空深邃依旧,月亮皎洁依旧,蛙叫鸟鸣依旧。

  月儿清洁,风儿轻轻。草丛微微颤动,蛙声鸟鸣消殆,月大,惊山鸟,鸣叫山野之中。

  天空其实并非全黑,在地平线的尽头,天际的最边处,还有一股光明。那红色的光明,代表着热血与爱。他们正缓缓的靠近。在他们来临之前,让我再好好欣赏一下夜下景,参悟心中情。!!!

  凝望那几颗忽暗忽明,大大小小残星。我心中不由一动,星星,是星星点缀天空,它们默默燃烧自己发光发亮,把有尽的光明,投入无尽的黑暗之中。把它们的光泽撒向大地,不管是有名的星星,还是无名的星星。

  我凭栏望月,任由风敛云卷,山无言,水无言,寂寞难耐时,望着这寂静的天空,心中的暴风雨,也会不由的风平浪静。我认为:人的心会随着环境的变换而变化,如吴均曾语云:“鸢飞戾天者,望峰息心:经纶事务者,窥谷忘反”

  天已经很晚了,可自己却不想睡觉,因为自己眷恋上了黑夜,黑夜才是人性表达全部的地方。有人白天谦谦君子,夜晚却地皮流氓;有人白天很坚强,夜晚却在哭泣。

  自己躺在星空之下,被残星皎月所笼罩,仿佛心在不断的净化,心顿时轻松起来。忽然一缕晓日出现在我的视野里。“天快亮了,该伪装了,该睡觉了”,我自言自语道。

  天亮了,蛙声蝉鸣消失了,月儿落下了,星星被取代了。

 

    初三:何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