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理想,海上的帆船_500字

理想,海上的帆船_5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的消逝,标志着我已慢慢长大,懂得了时间的宝贵和人生的道路不简单。

  人生的道路犹如海上航行,而理想就像海平面上的帆船。它会带你去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就看你这个水手心有大,梦有多远。

  我的理想很简单,我想做一名写手,能用自己的双手去描绘别人的故事;用自己简单的词汇去谱写别人看似平凡其实并不平凡的人生。但是,有人会说,当写手有什么好的,写一堆没用的字。现在的社会中有几个人会欣赏,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中,你写的东西没有销量,谁会理你。

  也许,我的朋友说的很对。现实是残酷的,理想是美好的。但是得我们需要为了生存去努力奋斗,而努力奋斗的泉源来自于理想。它不是现实社会中的当头一击,理想是在你精疲力尽时,为你指引道路的明灯。理想是支持你坚持下去的影子。

  我喜欢文学,不一定我将会走向文学之路,人这辈子还会经历很多,所以理想并不是你我生存下去的手段,它是一种信念,不变的信念。不论多倔强的人,一定会向现实低头。

  刚刚十字开头年纪的我,害怕几年、十几年、二十几年后被现实折磨的千疮百孔的我,还会不会坚持下去。但,不管怎样我希望无论是文学,还是什么,我都希望有灯光陪我走下去,一直的走下去。

  因为,理想是海上的帆船,是梦的希望。

 

    初三:董明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