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外星恐龙7_400字

外星恐龙7_4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何乐乐边听边留下了口水,眼睛充满了兴奋。

  一阵光芒突然出现在何乐乐的身上,唐晶晶揉揉眼睛,看见了一位老爷爷出现了。

  灵灵兴奋的说:“他就是智慧星球的守护者—智慧老爷爷。”

  “智慧老爷爷,你们星球发生了什么事情?”刘心怡问道。

  “唉,是这样的。”智慧老爷爷叹了一口气。“我们本来在智慧星球生活的很好,可是明都星球的人来入侵我们星球,我们必须要赢得一万年一次的快乐星球的比赛,第一名可以许一个愿望,虽然在比赛的途中任何星球不可以发生战争,可是一旦结束,我们的星球就会被进攻,可是我们星球强壮的五人只剩下灵灵一人了,你们愿意帮我们吗?”

  唐晶晶点了点头:“我们一定会帮你的。”

  周明凯甩了甩头发:“我可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大帅哥,我一定会帮你的。”

  刘心怡用甜美的声音说:“我会让你们星球恢复和平的。”

  “这种事情,还是我来做吧。”何乐乐的英雄气质爆发了。

  “那好我们走吧!”智慧老爷爷一挥手,唐晶晶的眼前发出了一阵光芒,一眨眼,他们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六年级:幸福的水瓶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