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告别美人_700字

告别美人_7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古红颜多祸水。美人,虽拥有美色,能迷倒君王,却不能拯救苍生,保家卫国。

  众人皆知,周幽王为搏美人一笑。想方设法,不惜制造出“烽火戏诸侯”这一历史事件。多么荒唐,多么可笑的周幽王!美人一笑,能和祖国江山相比拟?

  不过,周幽王也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失去尊贵的身份,失去江山,失去了一切。

  如果,周幽王不贪图美色,能把哄美人笑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治理国家上,那历史会不会再出现一位好皇帝?

  告别美人吧,周幽王已失去山河。

  唐玄宗李隆基,拥有了历史上四大美人之一的杨玉环,杨贵妃,便变得不爱理政事,贪图享乐,贪图与美人在一起的好时光。美人果真是祸水,唐玄宗虽抱得美人归,唐朝却从他手中如流沙般消失,开元盛世也成了一去不复返的历史。

  多么可笑,唐玄宗因为一个杨玉环,便失去了存在两百多年的唐王朝!

  如果,唐玄宗不贪图美色,认真踏实地打理好国家,唐朝会不会存在得更久?就能对得起黄泉之下的先人?

  告别美人吧,唐玄宗已失去唐朝。

  不止君王受美人的影响而失去山河,就连女人也会受影响呢!

  记得西施吗?那也是个大美人啊!那柔弱的身板,散发着一种病态美。激起别人的保护欲望。

  住在她邻家的东施,见西施的一举一动都这么优雅。东施便也学起来,走路需要不时扶墙前进,一阵风吹过来,又要抽出丝巾,捂住嘴咳几下。

  她自认为漂亮啦,可到了别人眼中又成了另一幅景象。

  自此,东施效鼙,成了人们的笑柄。

  美人,就算在现代,也不能摆脱”红颜祸水“这一称号。前不久,许多贪官不也纷纷落网了?弄得身败名裂,臭名远扬。

  美人,长得美不是错,可出来害人便是错了。每一个美人后面都拖着一个罪名:祸。每一个美人的的存在,都在给人们敲警钟,并非美人有错,而是在警醒人们要反省自己。告别美人,告别不该犯的错。

 

    初二:梁雅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