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天使的歌声_450字

天使的歌声_45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男孩生下来就是个智障儿,从小只会傻呵呵地笑,村里其他同龄的孩子们经常嘲笑他,把他当玩具使。他也不气,依旧傻呵呵地跟着他们受欺负。男孩认为,他们是想和自己玩。他的智力,只停留在三岁。

  一晃眼,男孩八岁了。这个年龄段早过了上学的时候。他的父母苦苦哀求才进了村小学。教男孩的音乐老师非常讨厌他,因为他课上只会目光呆滞地流口水,唱歌也不会。有一天,教室里新添了一架钢琴,同学们都好奇地上去摸着、看着。在这个贫瘠的山村,这,意味着许多。男孩慢慢地坐到琴凳上,手指接触琴键的一刹那,他竟然情不自禁地弹奏起来。弹完后,他一偏头,看见了目瞪口呆的音乐老师与同学们。掌声雷动。他被众人毫无异议地誉为天才,在报纸、电视上登出事迹。但男孩,依旧是傻呵呵的样子。

  那年冬天,天气异常的冷。男孩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一个孩子不慎掉入池塘。他不顾一切地冲上去,用所有的力气挽救着生命。看到赶来的人群,他笑了。忽然,男孩觉得自己太累了,好想睡一觉,就合上了眼……

  次日夜晚,村子里的人无一不听见了小学音乐教室里发出的琴声。他们知道,那是天使的歌声。

    安徽合肥庐阳区红星路小学六年级:倪睿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