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霸王别姬_500字

霸王别姬_5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人称的西楚霸王。多年来,我战无不胜,剑锋挥指之处所向披靡。龙且项庄是我的顶上王牌,范增居巢是我的左膀右臂。这世上,我未把任何一个人放在心上。直到那日在江畔遇见了她,她的眼神迷离彷徨,身着一袭白衣施施然地立在浅浅的江心。她在湖中,又似乎在之外。美人若如斯,何不早入怀!我的心,在见到她的那一刹那,倾倒。我知道了,她就是无数男子拜倒的虞姬。来不及多想,跨上马鞍,一把将她拽上,她不怒,笑盈盈地望着我。这天地间,似乎只剩下了我与她。耳边是风独自的呼啸。

  不知怎的,我越来越怕。我怕,怕那粗鲁的将士冲撞她;怕那肮脏的血腥玷污她;怕那纷呈的沙场迷乱她。虽然我知道,她并不惧,但,或许这就是爱吧。鸿门宴上放刘邦,不管后人骂我入骨,我亦无悔。为虞姬,我愿牺牲一切。

  那夜,四面楚歌。虞姬含泪作舞。舞完,她倒下了,手旁,是沾满鲜血的匕首。她的脸上有浅浅的一抹笑容,也有一滴晶莹的泪。她不想连累我,才会如此。我的眼中溢满了忧愤,穿上战袍,带上利刃,虞姬,我要为你而拼!

  厮杀过后,唯剩一人。面对乌压压的汉军,自知回天无力,我的百万精兵,此刻都化为乌有。举起长剑,上面映照的是她姣好的脸庞。含笑举剑,虞姬,等等我……

    安徽合肥庐阳区红星路小学六年级:倪睿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