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游玩常州恐龙园_650字

游玩常州恐龙园_65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游玩常州中华恐龙园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的常州恐龙园的梦想成真了!我兴奋不已,高兴地从床上跳起来。

  坐在车里,我真想插上一双翅膀,飞到恐龙园。好不容易,汽车到达了目的地,开始了我欢快的恐龙园之旅。

  我们来到了恐龙园,只见眼前是一个用奇形怪状的巨石围成的拱形门,树上刻着“中华恐龙园”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门前人山人海,拍照的,谈笑的,好不热闹。恐龙园又称东方侏罗纪公园,难怪吸引成千盈万的游客。

  步入园内,一个个游乐设施展现在我的眼前,刺激的游戏应有尽有,有过山车,青蛙跳。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龙神古塔”了。远看就像一个个小型飞机在空中盘旋着。我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体验一下在空中旋转的乐趣,我坐下来,系好安全带,手抓好护栏并怀着紧张的心情等待着。只听到“叮铃”一声,启动了。拉着麻绳往下拉,“古塔”就快速地往上升。我使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升到了顶峰。这是,我往下看,景物已经越来越小,直到“古塔”平安着陆的那一刻,我的心才舒缓下来。

  你们都见过海狮吗?今天园里就有一场精彩的海狮表演。排着长队,我们缓缓地走进表演大厅,里面人山人海,座无隙地。碧蓝碧蓝的水池呈现在我的眼前。只见主持人宣布表演开始,全场寂静下来。随着音乐的响起,两只海狮很有气魄的登上舞台,他们开始了十以内的计算比赛,只见裁判员出题,海狮就快速地应答并飞快地咬住数字卡片回答,就这样一问一答的进行着,全场人们都报以热烈地掌声。接着还进行了排球和顶球表演,让我们领略了海狮的智慧。

  接着我们还参观了恐龙博物馆,这次的恐龙园之旅,不但增强了我的乐趣,锻炼了我的胆量,还丰富了我的知识,有机会我还要再次光临。

 

    江苏南通崇川区南通市第三中学初中一年级三班初一:达三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