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那个温暖的日子——夏夜美景_800字

那个温暖的日子——夏夜美景_8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童话的夜空,多迷人呀!”妹妹说。

  迷人的夜空

  夏天的夜晚,我和妹妹常在老家的院子中央的一棵大树下乘凉。无聊的我们便躺在竹床上向那迷人的夜空看去……

  起初,天空静悄悄的,好像刚洗过的蓝色,蓝莹,又高又远。甚至还有一条白茫茫的光带,它闪闪烁烁,犹如一条流动的小河。天边还浮着一片薄纱似的小云朵,那么淡,那么薄,就好像是一不小心泼在天幕上的银色颜料,既朴素又大方,还透着一种朦胧的美。

  星星——黑夜里的精灵

  我们观察夜空不耐烦了,便开始一起看星星……

  “你瞧,那星星亮晶晶的,一点,两点,三点……它们的光芒闪烁不定,难道不像你那淘气、幼稚又充满神秘色彩的眼睛吗?”我笑着说。

  我正说着,它们便仿佛看到了我,又听见了我说的话,便和我玩起“藏猫猫”的游戏来。你看!它们那灵巧的身躯,东躲西藏,时隐时现,弄得我眼花缭乱。突然,一颗流星朝我飞来,吸引了我的目光。但它一眨眼的功夫,就从我的目光中隐遁了。

  我高昂着头,睁大眼睛,从西到东,仔仔细细地察看了一遍,却连它的影子也找不到了。

  月下生情

  不知道啥时候,月亮像个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从一片乌云后面伸出半个脑袋,偷偷地向外面窥探,直到发现没有什么动静,才一扭身出现在天空中。霎时,光彩四溢,把大地照的清幽明亮。这时,天空中就像挂着一盏美丽的明灯。可惜,好景不长,只一顿饭的功夫,它便在一群乌云的簇拥下,不情愿地隐没了。

  过来一会儿,月亮又出现了,这会儿它变得更加晶莹剔透,就像一个明亮的水晶球,美极了!隐隐约约的还可以看见上面有灰色的山。

  “听奶奶说,月亮上有个月宫,里边住着嫦娥和玉兔。”妹妹忍不住说道。“那是神话,”我立刻反驳道,“月亮上没有生物,只有丰富的矿藏,将来会为我们人类提供多种宝贵的资源。”

  后来,我说着说着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梦着我当了宇航员——为人类的科学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谁知,这只是一场梦!但昨晚看到的美景和甜蜜的梦境仍挂在我的心头,孕育着我的理想。

  在那个夏日——那个温暖的日子,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也忘不了我的理想。——后记

 

    初一:小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