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爱无痕_750字

母爱无痕_75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母爱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母爱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母爱像火红的太阳;母爱像黑夜里的油灯,母爱像冬天里的毛衣;母爱更像山间的溪水。一点一滴的细流汇成潺潺的溪流。一点一滴的关怀汇成浓浓的母爱。

  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亲必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盏温柔的灯光,远远的为我亮着,轻唤我迟疑的脚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艾的蹩脚演员,母亲必是那热烈的掌声,呼唤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条嬉戏的小游鱼儿,母亲必是那一汪碧绿的湖水,在包容我顽皮任任性的同时,也将我的快乐涟漪般一圈圈的扩散了去……

  世上最真挚,最无私的,莫过于父母对子女的爱,我们都是在这种爱的呵护下成长的。

  我有一位慈祥的妈妈,她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她做到了一位母亲应有的责任。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正无力地倚在门上,盼望着妈妈快点回来,不一会儿,我晕倒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了妈妈,妈妈的衣服都湿透了,脸上还有未擦干的雨水。突然,我脑海中浮现出妈妈冒着雨去医院给我买药的情景,顿时,我眼睛里那一颗颗晶莹的泪珠正一滴一滴的往下落。妈妈看见了,伸出手来用她的衣袖轻轻的擦我的泪,滑稽的说:“你不要像水龙头一样伤心的流泪。”我望着妈妈那充满爱的双眼,情不自禁的噗嗤一声的笑了起来。

  妈妈您是我心里最崇拜的偶像,虽然您特别重视我的学习,可是我有好几次没考好,妈妈您都没有像其他孩子的妈妈那样打我、骂我,是而抓住时机劝我不要丢掉自信,要相信自己,只要努力,用心了、尽力了就可以,没有考好没关系,下一次考好就行了,这样懂得孩子、处处维护孩子自尊心的妈妈,我能不爱吗?

  母亲没有华丽的外表,只有对我默默无闻的爱。母爱,如同一块未经雕琢过的璞玉,一旦雕琢,将成为令人惊叹的无价之宝,我在母爱中,深切的感到:母爱无痕。

 

    初一:刘柯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