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写给2021年的自己_600字

写给2021年的自己_6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写给2021年的自己

  2021年的我:

  你好!

  你还记得小时候的梦想吗?那个时候你多么渴望当一名优秀的老师呀!像火烛一样照亮学生,像园丁一样栽种花朵,像蚌一样磨它,洗它,砂砾便成了珍珠,像脊梁一样培养栋梁,像春雨一样把知识撒在学生心中……你的梦想实现了吗?如果实现了,我热烈的祝贺你!如果没有,那你在干什么呢工作呢?你小时候非常喜欢画画,现在是否成为了一名大画家了?

  你还记得你小时候是多么迷恋电脑游戏吗?妈妈不让你玩,你就发脾气!我想你已经带上厚厚的眼镜了吧!这种滋味不好受吧?

  你还记得你小时候的朋友吗?有快乐你们一起分享,有悲伤你们一起分担。现在,你们还在联系吗?如果没有,就抓紧时间和他们联系吧!因为有朋友的陪伴,你的人生一定会更精彩!

  你遇到困难了吗?如果遇到了,请你千万不要退缩,停止前进的脚步。遇到小小的成功千万不要沾沾自喜,骄傲自大!你一定要记住:不要让贪婪,弱小,懒惰占据你的身体。因为这不只是你的理想,更是父母的梦。你背负的不仅是压力,还有父母深深的爱。

  你还记得不听父母的话,自己逞能吗?你的命运都在自己的手里,父母从未干涉过。看看爸爸花白的鬓发,看看妈妈手心的粗茧,你是否为了工作很少抽空回家探望父母呢?不要等到没机会了才去行动,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现在,你的一切都满意吗?你的目标是什么?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8年前的陈玉洁

  2014年1月28日

 

    初一:167093595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