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我心中完美的艺术_650字

我心中完美的艺术_65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暖暖的阳光洒在正在熟睡的镜羽纯身上,如瓷娃娃般的面孔留下了一滴泪,随着眼角流进了细密乌黑的头发。

  这一美好的瞬间消失的太快,羽纯腾地坐了起来,“蓝允澈,我还是没忘记你,是你抱着我在草地上许下誓言,说你蓝允澈此生对我镜羽纯不离不弃。可结果呢,你拦着别的女生的肩膀亲了她,说你只不过是玩玩而已,呵呵,我真是傻呢,像我们这种家庭背景的人有什么爱情可言,结婚了在外人看来还是经济联姻。

  “我狠狠哭了一整个冬天,把你留在昨天做纪念,一个人反反复复、、、、”手机响了。“喂,哥,我在日本呆的好好地,不想回去。爸妈要我回去?好吧,明天早上在机场接我,挂了。

  要回去了么?好吧,回去吧,蓝允澈,我会让你知道,没有你的存在,我镜羽纯活得比以前更快乐。

  收拾了回去的行李,羽纯在睡前打了电话:“萱,今晚将我们‘紫馨殿’带进中国,我明天要回去了,拜”没等萱说完,羽纯便挂了电话。

  我回来了呢,你们想我吗。冰冷的夜晚,冰冷的房子,羽纯躲在被子的哭泣着,这一年的冰冷使她从一个纯真的公主变成了一个冷血的女王,这一蜕变很疼,使她的心被一层厚厚的冰包围着,谁能使她重新感受那似毒药又似甜蜜的糖果般的爱情呢?

  请看下章---羽纯初遇男主(花尚影)

  我不太会描述,但我可以精心书写。

  我不太会赞美,但我可以欣赏艺术。

  ——题记

  我把每一篇作文看做一件艺术,不论是好是坏。我不知这个比喻是否正确,但我知道一件完美的艺术,也会有遗憾之笔;一件平常的工艺,也会有可取之笔。

  正如题记所言,我不太会描述。我作品的灵感大多来自欣赏。我会去欣赏每一个人的作品,我回去赞美每个人的创新,但我也会去批评一些人的抄袭,痛斥某些人的言行,指出某些人的缺陷。以为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出完美的艺术,而这些艺术,绝不可以被复制,被玷污。

  我经常收到很多同学的作文本,我可以在上面为他们批改,评论。他们信任我而我,则不会埋没艺术。作文的好坏并不因成绩的高低而评论,艺术的优劣也绝不因创作者地位的高低而遭到冷漠。对于每一篇作文,我会做到认真审视,正如对待一件艺术,小心仔细。遇到好词佳句,我会默默赞赏,遇到错词错句,我会一一改正。

  但通常情况下,我不会给太多人高分,哪怕是名列前茅的学生。

  我不欣赏那些太多华丽的词藻,这会使文章感到空虚,正如一件完美的艺术,不需要精美的彩绘,雕刻。真正的艺术精品来自内心,如我所想,如我所绘。我同样不欣赏华而不实的文章。尽管他们构思精巧,语言优美。我更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体会那些看似平凡的文章,体会平凡中的伟大,体会平凡中的艺术。

  也许一些文章没有十分优美的语言,正如一件艺术没有色彩,但平凡的语言让人感到真实,蕴藏着内芯深处的感动。正如一件平凡的艺术,也有他们平凡的价值。

  我不是艺术家,但我尊重艺术;没有谁可以创造出最完美的艺术,但可以创造出最真实的艺术。

 

    山西大同南郊区大同机车厂职工子弟中学校初二:怕踢小怪兽----王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