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告别_500字

告别_5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一道道印记,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4年的寒假如约而至。这个寒假,我告别了纯真。

  美丽的疼痛与永恒的迷茫在这一刻化为云烟随风散去,我在这一刻告别了我曾经的纯真。雨会从记忆的指尖滑落,带这血中漫舞的青鸟,带动风中悲鸣的树叶从火燃烧的风中滑落。纯真的暗礁,搁浅了,却倔强微笑。曾经洒脱的承诺总是在我孤独的时候抛锚。也许我的眼泪不够劳牢,支撑不了回忆,不知觉地往下掉。纯真太过于美好,在如今的现实却被伪装代替,不再完美的演绎纯真,慢慢的习惯了伪装,为了不使它变得虚伪,我只能选择放弃。

  曾经被我紧握手中的纯真青鸟重新飞向天空,自由自在寻找过去失落的羽毛。

  风筝飞不高是因为风安静了,我等待下个有风季节的到来。我的心正如风筝一般不再飞高,是因为我告别了风一样的纯真。明明知道它不会再回来了,为何我依然戴着伪装的面具怀着一丝希望等待着?

  它只存在于无忧无虑的充满幻想欢乐的童年,童年逝去,它便跟着成了回忆。思念的退潮,带走沙滩的烦恼,再喜欢的事我也会学着慢慢忘记掉,可我又真的能忘记掉吗?

  纯真太珍贵,未来得不到。在仅存的美好回忆中,我说放掉的纯真一定找到了下一个温暖的依靠。这个寒假,我告别了纯真。

 

    初二:吴少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