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多变的爱,不变的情_650字

多变的爱,不变的情_65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有年轻秀丽的面孔,没有水汪汪的眼晴,没有偶像一般的倾城之貌。而她有的只是对我们对班级满满的爱,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师。

  当微风轻托起一丝丝柳树的枝头时,我们正坐在教室里一起谈论着最近发生的事情。声音嘈杂不堪,此时,老师一声狮子吼,顿时便让讲话的同学不再讲了,他们识相的坐在位子上,拿出书本读了起来,突然原来愤怒的脸中加入一丝疑惑朝着地上看去,同学一眼望去,只见是一张纸片“横亘”在路的中央,杨老师喊道:“谁是值日生?你是怎么打扫的?”值日生见此,马上低着头红着脸拾起了纸片。此时,杨老师才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早晨,老师对我们的爱变成了一声声“怒吼”。

  当太阳将它的温暖的光辉洒向世间万物时,我们坐在教室中正在听着杨老师讲课,我最喜欢的是她的板书——扎实而又有力。每次在他强调重点的时候,那一根粗而长的粉笔总是会断成几节。每次强调重点,她总是不苟言笑。一丝阳光从窗户中穿过照在老师身上,我恰巧看见了额头上的一些汗珠,它们在光的照射下像珍珠一般,而且老师从不会介意双手的粉笔灰,还时常挥舞双手。她总是充满激情的讲课,不知疲倦。

  课上,杨老师对我们的爱化成了一颗颗汗珠。

  当太阳闪着血色光芒,缓缓落山时,我们正坐在教室中奋笔疾书,做着试卷时,杨老师正襟危坐在讲台旁,一丝不苟地看着我们考试,不敢有一丝懈怠,突然,一个角落里传来一阵细微的声音。而杨老师也咳嗽一声,并给了那几个同学一个严厉的眼神作为警告。我们考90分钟,杨老师也这样看了我们90分钟。

  考试时,杨老师对我们的爱成了严厉的眼神。

  杨老师对我们的爱是一样的,而形式去千变万化,这就是我们的杨老师,我们永远爱着杨老师。

 

    上海闵行区上海市文绮中学初三:陶天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