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有一种成功叫蜕变_650字

有一种成功叫蜕变_65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能说,毛毛虫变蝴蝶要钻一回很窄、很厚的茧,这过程非常痛。这个过程,叫蜕变。

  我从母亲的身体里出来,想睁开眼睛看看这个神奇的世界。酒杯形的我在太阳的照耀下泛着淡淡金光,孕育着一个生命的希望。

  渐渐地,我开始孵化,变成一支名副其实的毛毛虫,褪去了金光而披上一层黄绿的枯草,斑斑点点引人注目,我加紧蠕动着笨拙的身子,从花尖上走过却又遭到花的嘲讽,我成了人们唾弃的对象。如渺沧海之一粟,毫无伟大的生命意义。

  于是我开始寻找成功的方式,来突破自己的极限。我在闷热的蛹中定下了目标,我在孤独的内心中渴望突破。

  花香依旧,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内心有一团火让我的身心坚定不移。

  黑暗的环境中,我开始追寻黎明的曙光。

  我用尽力气去摇动这如铅般沉重的茧,本身光滑的翅膀背印出点点花纹。我颤抖着,拼搏着,挣扎着!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零一次的站起来。

  我渴望舞蹈,渴望的心生出了翅膀。

  我看到了,看到了刚成为生命时的光亮!以i但,一点地,我摆脱沉重的茧,痛苦早已烟消云散,抬头望天已是一片春天。

  绿草莹莹,花香阵阵,多彩的翅膀,舞动在多彩的季节,多少赞美的歌,吟唱着飞来飞去的蝴蝶。

  在花间中感受生命的我,明白了有一种成功叫蜕变。

  后记:千年的风雨,锈蚀了多少豪门宅院;千年从未生锈的化蝶,千年的传说,千年从未厌倦。你有没有像蝴蝶一样,为了追寻成功而选择蜕变?蜕变之后的你,将不会是渺沧海之一粟,而是高山之上的一朵奇葩。它与花共舞,玉立于花蕊之上,胜任着快乐的使节。花一样的蝴蝶,勇敢的破茧,如花一样属于这个春天,你是一只蝴蝶吗?为了成功选择蜕变吧。

 

    山东青岛黄岛区山东省青岛第一中学高一:牟景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