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春日旭阳照我心_650字

春日旭阳照我心_65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场雨,一道门,一条缝,一轮春日

  ——题记

  风从窗口灌进来了,全班66张桌子上的书齐齐的“刷刷刷”翻开了,天黑沉沉的压下来,酝酿着一场将出人意料的春雨。

  随着铃声,自习结束了,而雨似乎偏偏和我们作对,铺天盖地的倾下来。有人早已抱上书包,趁天色还早赶紧离开了。

  今年的春天雨水多,太阳几乎不怎么露脸,地面总是湿漉漉的。我骑着车回家,远远的望见单元门紧闭,心里不由一阵失望,淋了一身雨,万一在窄窄的单元门前滑下楼梯,可就惨不忍睹了。

  把车骑近了单元门,咦?怎么门没关?只是留了一条很小的缝?我暗自窃喜,在责怪居民忘关门之余,又暗自高兴这样“美丽的错误”。

  接下来连续几天都留有一条缝,而当没有大雨的时候,却又紧闭着。我不禁质疑了:这条缝怎么像是专为春雨而留?

  偶然一次瞥见,却使我在无尽的春雨中看见了和煦的春阳,是永远不被雨所盖的春阳。那天的天依然很昏沉,雨猛地在伞上拍打,就像阻止春阳出来的力量一样,那么强大。我骑着车出门了。刚走了一小会,往右边望了望肩上的雨珠,余光却瞥见了单元门。我朝单元门望去,见这栋楼的一个户主走了进去,强劲的春风将们“嘭”的一声关上了,她打开门,轻轻的拉过了一点,留出了一条细小的门缝,然后才甩甩手上的水走了进去。原来!原来这条缝不是“美丽的错误”,而是“雨中暖和的春阳”!

  我稍稍抬起了头,春雨无情的打在我脸上,冰冰的。冷冷的,又有点痛痛的。可我在朦胧之中,似乎看见一道和煦的春阳正在散发无尽的光芒,它照到了我的心里,霎时蒸干了我心里的春雨,还有令人心生寒意的冷。这是春天里最神圣的力量!

  我看见了!春天里,不是只有铺天盖地的雨,还有和煦春阳照我心!

 

    初三:绅士小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