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内心的声音_600字

内心的声音_60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的选择,一时间找不到结果,十分着急。这时,不如静下来,闭上双眼,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做出最满意的选择。

  ——题记

  我是一个爱犹豫的女孩,做什么都下不了决定,对此,我十分苦恼。

  今年考完试后,我与妈妈去商场买衣服。走进商场,琳琅满目的衣服绕得我眼花,每一件都有各自的风格。在衣服间穿行,看起来每一件都很好,要说哪件最好,我也说不清楚。

  这不,在两件衣服面前我犹豫了。一件是比较成熟的风衣,淡淡的蓝色,蕾丝的衣边,白色绒毛覆盖着并不宽的衣领;另一件是中款的棉衣,闪眼的黄色,裙式的衣边,带着一个蓬蓬的帽子。站在两件衣服面前,我使劲的抠着指甲,半天没说一句话,头上都开始冒虚汗了。急性子的妈妈等不及了,问道:“你喜欢哪个?”我支支吾吾的,她又说:“风衣不错啊!”我陷入了沉思……

  选风衣吧,穿起来很酷,况且都16了;不行,可是风衣穿起来好重,里面还得穿几层,显得笨重了;选棉衣吧,今年春节肯定很冷,我可不喜欢穿好几层;还不行,棉衣看上去好肥啊,显得我身材不好……不过呢,那个棉衣真的很不错,不行的话,就选它了……

  内心不断的挣扎后,我决定听从内心的声音——棉衣。突然发现,顺着自己内心的声音所做了决定之后,好开心,好轻松啊!

  因此,陷入迷茫时,不妨认真地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虽然有些麻烦,但是最起码不会后悔,可以轻松地作出决定。

 

    初三:陈文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