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蒲公英的约定_650字

蒲公英的约定_65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澈的声音又略带忧伤的曲调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令人心碎的旋律,像飞舞的蒲公英浩浩荡荡的奔向天际,把一曲离伤舞的淋漓精致。

  我从来不知道蒲公英的花语,也从来没有见过传说中那种可以带来幸福的紫色蒲公英。蒲公英的花会像大雁一样飞走;在寒冬即将来临之际,飞去那温暖的地方。像那些如歌的岁月:像那些似水的流年:像那些过往了的云淡风清。更着神秘的召唤,头也不回的奔向天涯海角,在梦的另一端汇成绕指柔情。或许埋藏了太多了的故事,才显得异常平静罢了。

  如镜的湖面映不出天空的落寞,那过往的清风可曾了解蒲公英的约定?我不敢奢求可以像蒲公英一样活得如此轰轰烈烈,但是,我愿可以望见青春像蒲公英一般执着,永不停歇。年复一年守着那早已凡获得约定,任凭往事如风依然以执着为谱,吟一曲岁月的离歌,唱尽一世的繁富年光。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拥着沉默,用心跳送你,辛酸离歌。洋洋洒洒的描述着这点点泪光,描述这一个个关于蒲公英的约定。我会将其放入那空荡的行囊。愁色秋意,浅浅地撑开那把光阴的伞,你会再次蓄起满满的希望,像这次一样,又得随风飘着,落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扎根向新的土壤,开放新的朵蕊,再一次的撑着那把伞,在烟雨依依中独自行走。

  沉沉浮浮,起起落落,那些温柔的眼神与疼痛的挂念却还藏在那些你以为早已割舍了的割舍不了里,藏在那些蒲公英版倔强而又终究没有实现的约定里。

  蒲公英的约定,将会凋谢在秋风中岁月如梦,梦里繁花似锦。来时,愿做一株蒲公英,开在金黄色的田野里。忘了谁在我的耳边呢喃,那一成花开的蒲公英的约定。

 

    初二:阿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