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惜别(送友人改写)_600字

惜别(送友人改写)_60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日的依恋还在吗?今日的你即将远去,离我万里之远,眼前景物,青山白水环绕于你我。

  你听,那天籁的惜别曲,让我为你来奏响;你想,那昔日的快乐颂,让我助你来回忆;你触,那美好的山水情,让我带你来领略。

  浮云孤飞,来去不定。你要去往何处?今生我们还会再相遇吗?你像孤蓬般远去,而我,空有满身抱负,但皇帝不赏识,也只有你,这个朋友愿意听我述说。你能明白我我的惆怅,我的不得已吗?

  落日将下,似乎有所依恋。时光匆匆,总不会停留下,对吧!我也好想回到那无忧无虑的天地,你呢?是否有这份情,这份恋呢!你孤身上路,这一路,不知还会有什么艰难,什么阻挠,愿你能平安,了却我的担忧,我的愁绪。

  友人你骑上这离群的马,还在嘶嘶鸣叫些什么,也难怪。它也不忍。但愿你能记住,此生,你有我这么一个朋友,还有这一片欢快的乐土,离行的路,别回头再看了,这会加重我的不舍,别再流露难过了,亲自要送你去那还未知的世界,你是我此生最重要的知己,离别声还在不停歇的响着,响彻了天地,祝愿吧!我们还会在欢快的背景下相遇,那是的天地,一定美好。别忘了,我的名字李白,李是木子合,白,日上撇。请让这简单二字永远停留在你的脑海。行吗?当然,你的名字,我也不会忘。因为这简单的一个代名词,赋予了我高山流水那样的友情。

  朋友,去吧。我们的一切,相约的美,牢记吧。离情别绪,增添的伤感太多了。不想再接受了,何必呢!只是离别罢了。为什么?我也是一七尺男儿,两颊泪痕,实在是不应该。麻烦了,收下我的这份无价的礼,蕴藏的无限。

 

    初二:俞一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