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心愿_750字

心愿_75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亮搜索,冷似银镜,星光,静如止水,我静静凝望着布满繁星的苍穹,耐心地等待着狮子座流星雨的到来。曾听老人说过这样的一个传说,只要对着流星虔诚地许下自己的心愿,流星能帮助你如愿以偿。想着这个传说,我心中不禁想起那曾许下的各种心愿……

上幼儿园时的我,总是希望每天有糖果吃,几乎每天放学都缠着妈妈,让她去买糖。我还幻想拥有一间“糖果屋”,“糖果屋”就成了我的心愿,这个心愿太幼稚了,但它是甜蜜的,因为那个幻想“糖果屋”的小女孩毕竟只有五岁。

时间的齿轮不停地转动着,那甜蜜的心愿渐渐无味了。十岁那年,我已是一个三年级的女孩了。记得当时得知为“西部母亲”捐钱造水池,我于是又有了心愿,这个心愿是让西部所有的人能早日用上水,我拿着小钱盒,兴冲冲地来到邮电局汇款。我以为用钱就能实现心愿,我曾许下过这样一个愿望,愿我能有许多的钱,来满足我所有的心愿……这个心愿是“伟大”的。就这样,我那甜蜜的心愿由“伟大”的心愿代替着,我在这交替中长大了。

时间的齿轮继续转动着,岁月中的四个春夏秋冬好似白驹过隙的一瞬,如今我已经十四岁了,我不再渴望拥有“糖果屋”,也不再幻想有许多许多的钱,我现在的愿望是发愤学习,能考上名牌大学,这个心愿很现实,很成熟,因为我十四岁了,我懂得了用知识改变命运

时间的齿轮仍旧将无止尽地转动着,也许当我已是垂暮之年,我的心愿又有了改变,或许是希望晚年祥和,或许是希望儿女幸福,这都无从知道。但我明白,心愿在时间齿轮的转动中变化,而我,在心愿的变化中长大,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到现在的我。

我有一个愿望,睁开眼睛,看到天边第一颗亮起来的星星;

我有一个愿望,宁静致远,拥有一杯香醇的清茶

我有一个愿望,梦里水中,脚下莲花朵朵初绽;

我有一个愿望,山风吹过,送来那季最美的一片树叶

我有一个愿望,行云流水,幻化万千迹象于世间;

我有一个愿望,超越生死,开启灵魂之门

我有一个愿望,给我一个愿望。

    北京 石景山区初一:下一次微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