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过大年_500字

[寒假征文]过大年_50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早就盼着放寒假了,一放寒假就意味着要过大年了。我最喜欢过大年了,因为每年的除夕就是我的生日,我不但能吃到我喜爱吃的蛋糕,而且最开心、也是最重要的是可以有压岁钱啦!

  妈妈说春节是中华名族的传统节日,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每到这时,人们不管离家多远,都要赶回家团聚、吃年夜饭,庆祝新年。

  1月30号,也就是大年三十,爸爸忙着挂灯笼、贴春联。妈妈忙着做年饭,我盼着大姑快点送蛋糕来。到处响起鞭炮声,啊?别人家已经开始吃年饭了。我催着妈妈快点做饭,因为天快要黑了,天黑就可以放烟花了。18:30分终于能吃年夜饭了,我简单吃了点,就催着爸爸赶紧放烟花去。

  大年夜的小镇真美啊!街道的夜空缀满了五彩缤纷的烟花,各种烟花在天空中绽放,形态各异,色彩斑斓,有红的、绿的、蓝的、黄的……真是好看极了!看的我手舞足蹈,妈妈在一旁唠叨:“这都是钱呀!”

  天冷,妈妈催我洗洗上床睡觉,因为明天要起早去拜年。我和妈妈躺在床上,看着春晚节目,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梦乡……

  过年真好,我真希望每天都像过大年。

  指导教师:王开芝

    安徽滁州南谯区章广中心小学一年级:杨琦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