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爱,无处不在_800字

[寒假征文]爱,无处不在_80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人与人之间需要互相帮助和关心。只要细细地品味生活这杯茶,就会惊异的发现:爱,无处不在!爱,可以是亲人之间的亲情;可以是恋人之间的爱情;也可以是朋友之间的友情。

  就在何潇苒的生日会上,让我感受到了友谊的存在。

  今天是何潇苒生日。我就急得像投胎似地赶到了何潇苒家。休息半晌,我们便出发爬山了。这座山并不高,也并不陡。所以,我们不打算走楼梯,而是走山路。

  刚上山,大家都比较拘束,但是很团结——一个人先上去,转身,把后面的同学拉上来。不一会,就快到山顶了。

  我们横穿过一片绿和白相间的草地就到达山顶了。领头的何潇苒忽然停下,指着自己的裤子对我们说:“我们在这里把裤子上的刺拔了再去玩吧!”一会,大家都把刺拔完了。我们便向前出发。

  快乐的时光总是飞快的流走。很快,我们又要回何潇苒家了。

  眼前,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跟枣晨峰走楼梯,一个是跟何潇苒走山路。“天还不算太黑,我们可以走山路回去。”

  本来,大家的意见很一致,都走楼梯。但何潇苒似乎很想走山路。一番犹豫后,我们决定走山路。

  大家在何潇苒的指引下,七个六年级的大孩子用夕阳余晖照耀出的背影告诉大人们:我们,选择了探索未知!

  我们找到了一条近路。经过一番讨论,我们决定走那条近路。我们顺利的下了一层石阶。面对这无边的青翠,我却有一种对年少轻狂的惧怕感

  到了第三层,这里全是烂泥,又脏又臭。于是只好何潇苒探路了。她顺利地通过了。我在其他同学的引导下到达第三层的,我很幸运没有溅到烂泥。

  作为朋友,我本想提醒一下在后面的李姝葶,但是迟了!她自己往下跳了,她没有站稳,摔在了烂泥里。大伙都前来帮忙、安慰。

  看到这一幕,我感到很温暖——这就是友谊!

  后来,因为没有路走,只好走楼梯。在经过烂泥地的时候,我抓的爬山虎一根一根地断掉了。就在这时,吴仕昀把我拉上了草地。

  最后,我们七个互相扶持,互相帮助,终于走出了“大山”。一路上我的心都很暖,因为我知道,我有一段动人的友情。

  一路上有你们陪伴我,我感到很满足、很幸福。谢谢你们在紧急时刻帮助我!

  人,就该互相扶持。因为,人字的结构就是互相支撑。

  爱,无处不在!

    六年级:谢南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