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纯真之心1_400字

纯真之心1_40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传说在很久以前,在普通人肉眼看不见的地方,还生活着一个奇妙的王国———、无虑国。那里有着天真无邪的精灵,和3颗美丽的晶石,他们掌管着人们心中最柔软的一部分———、童真。有了它们的存在,人们才不会迷失方向,才能无忧无虑的生活。

  但是,忽然有一天一位神秘的黑衣人告诉他们:无虑国即将陷入一片深深的黑暗之中,请求国王带上晶石,去找正义,勇敢,善良的3位人来拯救无虑国!刚开始精灵们都不相信,之后的几天里,更加离奇古怪的事情发生了……

  那一天,一只精灵就在家里玩,觉得没有意思,打算出去玩,刚走出门,就闻到一种刺鼻的味道,晕了过去,当它在一次醒来时,发现自己掉进了一个伸手看不见五指的地方,却听见有人说:“来吧,进来吧,不要害怕,这个世界会带给你永生,哈哈哈……”

  精灵的离奇失踪,使国王大怒,却想到了几天前黑衣人说的话,国王拿出晶石,命令拉奇,冰霜,和瓜瓜[国王最得手的的3位大臣]去找正义,善良,勇敢的人,它们会找到那3位人吗?

    六年级:莲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