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安水心的校园生活_2000字

安水心的校园生活_200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遨游于蓝天宇宙,一会儿飞到了土星,一会儿飞到了北极星,又一会儿飞到了南极星(呵呵,好像有点儿忙啊!)

  “安水心,你在搞什么鬼?”

  “妹妹呀,水心!你的睡相,呃呃!像死猪一样。”

  咦?地下的声音为何如此熟悉?我以光每秒的速度冲过了大气层,来到了地球,可是还没等我好好看一下四周,就被一只无形的大手给抓了出去。

  我朦胧的睁开双眼,啊哦,情况似乎不妙!老妈正怒气冲冲的看着我,而姐姐则已经换好衣服,拿个东西对我横拍竖拍。我眯起眼睛,呀!是照相机!“曝光”这两个字眼里面在我的脑海里涌现。我赶快用被子蒙过头,然后在被窝里做“地下运动”(就是指穿衣服啦!),T恤,九分裤,红领巾,我慌慌忙忙的向被子外面摸索,同时穿了上去。

  “水西,这下你没的拍了吧!”

  我从被窝里探出脑袋,朝姐姐水西拌了个鬼脸。

  “哼!”姐姐白了我一眼,接着笑嘻嘻的对老妈说,“水心早起还是我帮她出的主意,照相机还给老妈你!”

  “纳尼?!”

  我以百秒冲刺的速度飞奔到老妈身边,夺过照相机——

  “呀呀!”

  我叫了起来,照相机里什么也没有,只有上次一家四口去锦江乐园的照片!

  可恶的老妈,可恶的姐姐,可恶的骗人计,我招谁惹谁了?害得我好不容易耘駺出来的梦,就这么被整了,毁了。

  我坐在床上生闷气。

  “哎呦,水心啊!不是我说你,你怎么?生气了?你小时候不知被我耍过多少回!”

  “小时候不懂事,水西你刚刚太过分了!”

  我没好气的瞪了姐姐一眼,这下——姐姐才有了一丁点儿道歉的态度。

  “对不住,我下次不这样了!”

  “水心呀!水西这是为你好,别不领情……”妈妈一边帮我梳头一边轻声嗔怪。

  “打住,打住!”

  我和姐姐一起做了个“stop”的动作。谁都知道我们的老妈可是出了名的啰嗦。

  “怎么了?我说的是实话!”老妈不爽了,“去!刷牙洗脸吃早饭!”

  ……

  两分钟后,我和姐姐来到了家里的餐厅,两人手中不住地冒汗。

  “这碗是大排骨面汤,非常有营养!”

  老妈指着一个被她炸的黑乎乎的东西(也说不清楚是猪排,还是牛排),那黑乎乎的东西底下是面条,veryveryvery的粘稠。

  “这个是鲜榨橙汁!”

  老妈端出来两杯可以说成“三色汁”的东西,看看就让人一阵眩晕,超级想吐!而且——面汤早就已经是喝的,怎么还有橙汁?

  “饭后总要有甜点,这个是形状曲奇。”

  妈妈拿出一个盘子,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曲奇,看上去蛮好吃的,只是……未免也太多了吧!

  “老妈啊!我很感动,只是,我今天肚子太撑了,你知道,我昨天先吃了很多零食,我吃小卷里斯!”老姐反应最快,提起她工作的包,拿起昨天才买的小卷里斯,又拿起一盒《满记甜品》的双皮奶,直接向门口奔去。

  “我也一样!”

  我低下头,不敢看老妈,匆忙从桌上拿了十元早餐费,连忙冲了出去。只听到背后响起一阵阴冷的笑声,唉!没办法,谁让我们摊上个不会做菜的老妈呢!回家少不了一阵暴风骤雨了。

  谜一样的小姑娘

  “门外的空气就清新!”

  我贪婪地猛吸一大口气,走在通往学校的路上。今天的一切似乎什么都是干净,美好的。

  “你今天的运道还可以,请继续保持!”

  “谢谢你,小姑娘!”

  一阵对话简洁的对话在我耳畔响起,我不由得停下脚步,两只眼睛向旁边瞄去。

  “是来看运道的吗?”

  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坐在地上的板凳上,笑着问我。

  我着实被吓了一跳,蹲下身子,认认真真的把这个小姑娘打量了一遍:一头如云的黑发挽成星型的样子,弯弯的柳眉,一双秋水般明眸。玲珑的鼻子,桃腮微晕,樱桃小嘴,洁白如雪的瓜子脸娇羞含情。

  “姐姐既然想算运道,干嘛看我呀!”小姑娘被我盯得不好意思了,“站着多累,坐下吧!”

  说着,在一旁拿出一个板凳递给我。

  “哦!谢谢呀!”

  我接过板凳,忽然被一个挂在女孩头上的彩色珠珠所吸引了。

  “你的珠珠好特别呀!”我惊叫起来。

  彩色珠珠很漂亮,是十循环的,也同时是个循环节。珠珠的颜色分别是赤红、奶黄、天蓝、淡紫、藏青、粉扑、水晶、墨绿、橙菊、苍黑。

  “是吗?很多人都这么说。”小姑娘抿嘴一笑,笑声中充满童趣,也略微带着一丝丝自豪。

  “你在哪里买的?”我脱口而出。

  “什么买的呀?祖传的!”小姑娘甜甜的应了一声。

  我这才有点儿后悔刚刚问出来的问题,珠珠上面明显有一些难懂的字符,这怎么可能是买的呢?

  这时,白色连衣裙小姑娘拿出一副三十种花色的占卜卡片。我曾经在我们家门口的“世爵”里看到的,那儿有卖各种各样的占卜卡片,多数只有2约三种的占卜卡片,这个小姑娘居然三十种花色,我在心里暗暗惊叹了一下!

  “既然算运道,你必须回答我的所有问题!”小姑娘刚刚柔和的语气有些强硬,“先抽个签吧!抽到大吉免单,我喜欢跟我有缘分的人。”

  我屏住呼吸,看着抽签纸,额头沁出一丝丝汗珠。

  “没事的,凭第六感吧!”

  小姑娘银铃一般的声音响起了,我认真地看了她一眼,随后将手毫不犹豫地伸向一张卡片。

  “大吉!老天啊!”小姑娘惊叹起来。

  “真的?!”

  “千真万确,恭喜你啊,姐姐!”

  我笑了起来,嘻嘻,第六感果然不错。忽然,远处传来一阵敲钟声,不好!已经八点了,我赶忙向小姑娘说再见,让她晚上等我算运道,随后以百秒冲刺冲向学校。

    六年级:丁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