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会说话的小狗1_500字

会说话的小狗1_50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天我兴趣盎然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发现翠绿的草丛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动,好奇心使我走了过去,细心的我发现那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狗,那只小狗全身雪白的,可以和白雪公主的皮肤相媲美了。我看它挺可怜的,于心不忍让他在外面流浪,就把它带了回家。为了不让我的家人发现,我买了一个篮子,将它装进了篮子里,还用布遮了起来,带着它蹑手蹑脚的走回了家。

  “妈,我回来了!”平时回到家,我都是底气十足的大喊大叫,然后心安理得地走在沙发上。可是这次的情况有些不同。我像小偷一样,东瞧瞧西望望,心惊胆战的逃回我的房间,立刻关上门,将小狗放在地上。然后拿了一些旧衣服垫在了篮子上,好让小狗更加舒服。

  “荷芊,快吃饭了,今天我们吃牛排。”妈妈的声音从厨房那边传来。

  “哦。”我漫不经心的答道。

  虽然我没什么大的反应,可是那只狗的反应够大的了,几乎让全世界,哦不,应该是全宇宙的人知道。

  一声声惊天动地的声音从那只狗的口中传来:“汪汪,我饿了。汪汪,我饿了。汪汪,我饿了。”

  我差点气倒在地。使劲扯着它的耳朵说:“你这只笨狗,知不知道我妈妈会来啊!闭嘴!”

  “荷芊!”妈妈推开我的房门,看见了小狗,我立刻呆住了,妈妈也呆住了。

  幸福的水瓶公主和可爱的双子公主共同创作!

    六年级:幸福的水瓶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