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致弟弟的一封信_500字

致弟弟的一封信_50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弟弟:

  你好!

  如今,你已经是一位活蹦乱跳的六岁小男孩了!还是一位合格的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呢!呵呵,也许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已经上了小学,或者中学和大学,更有可能的是已经上了班,当上了科学家。

  你知道吗,现在的你十分调皮,一有一点不顺心的事就耍赖或者不回家了。动不动就与爸爸、妈妈、姥姥、爷爷、奶奶或者我谈条件,每次都是要求给你买你梦寐以求的玩具或者吃的东西。而我们与你的条件约定恰恰相反,并不是对我们有利的,而是对你有利的。例如:吃饭呀、写字呀、睡觉呀……可是你不仅不了解我们的良苦用心,还以这些事情“威胁”我们给你买你想要的东西。但是,这也不能完全怪你,因为,小孩子的童年大多数都是这样的,可能我也是这样“威胁”着我的长辈们长大的。

  也许,正是因为你的不懂事彻彻底底地暴露了你是一位天真无邪、快乐活泼的小朋友,让人更加地疼爱你,喜爱你。也正是因为你从不懂事逐渐变得懂事,让我真正地感受到了你长大了,你懂事了。

  好了,我希望你以后能懂事一点,不再让大人们担心、操心了。长大之后,成绩优异、能孝顺懂事,最后当上了你自己小时候梦想的那样!你姐姐我在此永远真诚地祝福你!

  愿你长大之后是一位懂事孝顺的好孩子!

  你的姐姐:方紫铱

  2014年1月27日

    六年级:方紫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