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怎样建设二小社团_600字

?怎样建设二小社团_600字

2014-02-12 14:28:51

  首先,我们要记好我们的工作。老师开会时应该认真听讲、思考,记住我们需要做什么工作,老师交给我们什么任务。

  第二步,就是先要在当小记者的基础上做最好的自己,自己都做不好,你又有什么能力当选我们二实小的小记者呢?

  有一些同学总是用我是老师选的……(员)来压制别人。是,你是应该做,因为这是你的职责,但是,你自己做好了吗?在说别人的同时,你难道没有做吗?做好你自己,才有权利去说别人,这样,别人也肯定会因为你做得好而把你当做榜样,向你学习!

  第三步,就是要做好我们的工作。老师已经给我们分配了任务,已经明确了。需要的就是要我们抓紧时间去完成,效率还要高,做的还要好!不要拖拖拉拉,今天说一个理由,推掉了,明天再说一个理由,又推掉了,这是在自己欺骗自己,对自己的工作不负责!这样做你的工作还有意义吗?这工作干脆成了你的垃圾桶,你不愿意做的时候,就把这些里面装满了理由的垃圾全都扔到里面,到头来,你的垃圾桶里装满的,就全都是理由了!

  第四步就是,帮助老师分忧。你完成老师分配的任务,看到老师在忙别的事,而顾不上社团的事时,你要帮老师多想想办法,有了好的建议也可以和老师说一说,说不定你的想法很好呢!

  以上就是我的见解,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属于二小的社团吧!我想,只要我们付出了,就一定会有不少收获的!

    山东潍坊昌邑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张逸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