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们不再是一路人_350字

我们不再是一路人_35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冉冉,轻回首,月光下,身影朦胧,伸出手,却只一场空。

  我与我的同学们,相伴了六年的岁月,当年入校的情景还在眼前,六年的小学生涯已经到了尽头。

  而现在,我们却都变了。那些往日朝夕相处的朋友,什么时候因为成绩而勾心斗角?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虚伪、开始盲目的追求那些自以为时尚的东西?她们都变了。

  我最好的朋友、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却嘲笑我们的死党,站在那里幸灾乐祸;她什么时候,变得令我心寒,宁可信男生,而不信我了呢?一个男生尚且知道她的QQ密码,而我呢,我把一切都毫无保守的告诉了她,她却连我知道的密码都要改掉。

  好多好多的同学,直至现在,还有多少保留着六年前那纯真无邪的心,还有多少,与朋友在一起时毫无心机?

  世界变了,大家全都变了,我宁愿独守在那纯真的道路上,也不愿盲目地崇拜着那些虚伪的明星,也不愿幸灾乐祸的看自己的死党被人欺负。

    六年级:夏日的紫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