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假如的作文 > 假如我是孙悟空 > 假如我是孙悟空_800字

假如我是孙悟空_80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都认识孙悟空吧,他可会七十二变哦!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想像他那样,想变什么就变成什么。

  一变

  一天,我一翻跟斗,直冲云霄,变成一朵洁白如玉的云,在天空中满悠悠地飘着,可舒服了,一会儿跟可爱的小鸟们打招呼,一会儿向大树伯伯问好。不知不觉地,我慢吞吞地飘到了一座大山上,低头一看,我大吃一惊,这里是一片荒山,我好奇地想:怎么没有枝叶茂密的树木呢?心里可着急了,急忙问小草,“小草,树伯伯们在哪儿?”小草伤心地说“树伯伯被人们砍伐、运走了,现在我可孤独了,没有朋友。”我一挥手,急忙变出许多小树苗,小心翼翼地把它们种在泥土里,再认认真真地浇上甘甜的水,这时候,嫩绿色的小树们都抬起了头,笑眯眯地看着我,高兴地说:“谢谢你!”我听了心里比喝了蜜还甜。等我把它们安顿好后,放心地飘走了。

  二变

  有一天,我变成了一个隐行人,在渠道边上跟大家一起晨练,我飞快地跑着步。这时,我眼前出现了一条黑乎乎的小河,我立刻跑了过去,皱着眉头问:“小河妹妹,你怎么这么脏呢?”小河妹妹听了难过地说:“呜~~呜~~,都是人类,他们把吃过的矿泉水瓶、塑料袋、生活垃圾都扔到我的身上,所以我变成臭烘烘、黑乎乎的。”我听了,生气地说:“他们怎么能这样呢?别担心!我来帮你!”说完,我摇身一变,变成垃圾器,把小河妹妹身上的垃圾吸得干干净净的,河妹妹又回到以前漂亮的模样。小河妹妹抬起了头,哗啦啦地笑着对我说:“谢谢你!”我高兴地说:“不用谢!”

  三变

  有一天,我变成一只小鸟。我飞呀,飞呀,飞到祖国的宝岛——台湾。深夜,我飞倦了,落在一个窗台上,屋里有一位垂危的老人,目不转睛地盯着天上的圆月,叹了口气说:“唉,落叶归根。我生在大陆,难道就不能死在大陆吗?我思念大陆的同胞,可何时能团聚呢?”他的声音颤抖着,话语里充满感情。我立刻说了声“变”,变成了一条七彩桥从天而降,一头接着台湾,一头接着大陆,把祖国连成一体。我还要变成许许多多座彩桥,横跨三大洋,连接五大洲,我愿意成为世界人民的友谊使者。

  假如我真的有孙悟空的本领该多好呀!这些愿望都可以实现,可以为人类做很多有益的事。

 

    初一:杨彦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