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选择——兴趣数学_550字

我的选择——兴趣数学_55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数学无处不在。几乎所有的事情都要用到它,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少不了他的帮助。所以,数学,是很重要的。

  为了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学校开设了校本课程,每个人自由选择,我的选择,是兴趣数学。

  这门校本课程,是十分有益的。在其中,会收获在课堂上,所学不到的知识;会收获,在课堂上,所得不到的快乐。我们会在这个校本课程中,学习一些奥数题,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难度,但在解决问题的时候,会感到前所未有的刺激。当这些运用到生活中,并解决了实际问题,你会有成功的自豪感。

  兴趣数学,数学兴趣。在学习的过程中,你会发现,你的数学能力在不断提高,并且,学习数学的兴趣,也越来越高。这会对以后的自己大有帮助。在这时打下良好的基础,以后的学习就会简单很多。

  兴趣数学,是我的选择。我选择兴趣数学,是因为他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我。只要投入到问题的实境中,就无法自拔。我想,他会一直影响着我,会让我的数学成绩越来越好。同时在做其他事情的过程中,也会因为问题多种解决方法,考虑到事情的多样性,从而事情办得更全面。

  兴趣数学,是一个魔术师,让你每一次都会收获知识;兴趣数学,是一个魔法师,让你每一次都会获得新的能力;兴趣数学,是一个魔幻师,让你每一次都会带你遨游梦幻的数学世界。我的选择——兴趣数学!

 

    山东烟台莱州市莱州市双语实验学校初一:武雅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