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为了梦想去努力_800字

为了梦想去努力_80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什么,有很多的答案。梦想看似近又看似远。有的梦想触不可及,而有的梦想轻而易举就得到了。这一切都靠努力。

  梦想分很多种:医生、作家、科学家、教师、商人……当然,从儿童至青年梦想都在改变。但这种改变要适可而止,不要等到老才停止。如果一个人提前却认一个梦想,那么这个人一定比还没有定好梦想的人要先“跑”。但在旅途中如果放弃不努力,那你已经失败了。

  有一句俗话说的好,如果一个人没有梦想,那么这个人的人生一定没有色彩。在梦想的道路上坚持与通过自己的努力,懂得了就算只有一丝希望,也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和放弃都在一念之差,选择放弃的人一定会被淘汰,而坚持的人就已经登上了成功。

  人生成长的故事不管多么精彩、多么平凡、多么让人感动、最终都会留下许多遗憾,有些遗憾注定就是要背负一生。然而不管人生多么挫折,留下多少遗憾,我们都不会轻言放弃,因为挫折我们才会更加努力,让我们更加有动力去迎接人生中更多的挑战,去面对更多的挫折。只为将来,不仅仅是为了日子好过一点,而是为了那个追逐梦想的过程。听着外面的风吹着树上,一片片树叶飘落下来,这种场景不知道在自己的脑海里浮现了多少回。每当看到树叶飘落下来的场景,见证自己成长的经过。这种感觉既是心酸的也是自豪的,应为自己为了梦想而奋斗,而努力感到荣耀。正如古往的伟人一样。

  有些人先天性的有缺陷,可上帝为你关上一个门总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总会有你的优点。当一个人不喜欢甚至厌恶一个梦想时,那么所做的一切都没用。当一个人知道自己不适合去实现一个梦想时可自己有很喜欢时,很多人选择放弃,这是错误的。记住一句话:钻石会闪闪发光,但沙子不会,可这不代表沙子就要放弃。沙子也会有理想,当它成功时它会比一些钻石的意义更大。

  通过自己的努力,懂得了就算只有一丝希望,也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只有懂得了这个道理,才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人的一生的开始是梦想,在梦想的旅途中只需要甚至不要一点天赋,最重要的是努力。只有梦想和努力才能换来成功。因为有梦,我们才会去努力。才会更加优秀。

 

    初一:呵呵and哈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