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努力_750字

努力_75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的我们是多么的快乐,那时的我们就像一汪清泉。我们从不随外界而变幻。在童年我们可以随着自己的高兴而哈哈大笑,自己的悲伤而痛哭流涕,但这些来得快去的也可快,转眼间就烟消云散了。那时我们的世界就像个童话王国一样,我们的旅途一帆风顺。我们爱的和爱我们的人永远会守护我们…

  但现实却是残酷,人生的道路并不像小时候想象的那样一帆风顺。那些我们爱的和爱我的人终将离我们而去。时间老人,也不会像偏爱弹玻璃珠的小孩一样偏爱我们。而我们也因为父母的期望,朋友的信任不能逃避。我们为了他们渐渐的真实的自我隐藏。我们因为骨子里太脆弱,所以表现的格外坚强;因为内心自卑,所以表现的格外自信;因为太在乎,所以表现的格外不屑;因为单纯善良,所以总是坏坏的…

  我们总是为理想奋斗,为已过的时光惋惜,但却很少有人会珍惜今天。我们内心有一个声音总在对我们说你已经做的够好了,但比我们好的人仍然比我们好,而不如我们的人却在努力。在课堂上老师会告诉我们“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可是总有同学和老师唱反调,说:“如果我们在冬天就被冻死了,那春天的我们也只是一堆白骨了。”但如果我们坚持下去等待我们的就会是一个美丽的春天了。

  有时打工的我们被房价羞辱,恋爱的我们被世俗拆散,求职的我们被权威漠视,平凡的我们被平庸折磨,但即使这样我们任应该为理想说走就走。当我们迷茫时;当我们失望时;当我们想要放弃时,回头看看,那是我们一路走来的印记,那有我们的汗水,我们的辛酸,我们的快乐和我们的初衷。即使等待我们的一定成功,但我们一定不会后悔。因为当我们老去时,我们可以自豪的说我曾为理想努力过

  在这浩瀚的宇宙之中,有无数的星星,而比星星还渺小的存在那便是我们小小的我们虽然不能改变这浩瀚的宇宙,但我们却能改变自己,改变我们生活的地方,改变地球—如果我们努力。

 

    初二:张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