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箫乐·忆人_800字

箫乐·忆人_80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腔箫曲乐悠悠,满春江水人未谋。虽是莲花盛开季,吹乐还无趣。只待郎君归还际,笑看人生泪欢语。

  ——题记

  那一年,我们过的很快乐;那一年,我们过的很幸福;那一年,我们都为了所谓的梦想努力。可是边塞蛮族大军入侵中原,我被迫从军,从此你我相隔两地。说好的神仙眷侣却不能实现,记得你我分离的时候,你说过会等我。我心里好开心,好幸福。其实我想说:你不必这样,如果当大军回归时,你没能见到我的身影,就找个好人嫁了吧!

  出征的路上,我们遇见了敌军,双方厮杀起来,由于敌众我寡,我却成了唯一的幸存者。我想,是因为你的祝福吧。经过几天的跋涉,我找到了大军。当时大军正在休息,我的到来成了纷乱的开始,我被当成敌军密探抓起来了。经过我的解释,将军在一部部的征军册上翻阅,终于找到了我的名字。正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当密探风波平静后,敌军却攻杀来。望着他们势如破竹的气势,我并没有害怕,突然觅出了视死如归的真理。拿上武器,闯入这万恶的战争中,将军发现了我的才能,将我收为他的心腹,我成了这场战争的将领之一,“不败战将”这就是我的称号,你看到了我的成就会不会为我高兴呢?

  七年的征战,我们终于获得了胜利。骑着高大的战马,踏在这片欢乐的土地上,走在回家的路途中。我想,等我回来后你就成了将军夫人,想着以后的日子。忽然,一支箭射在了我的身上,我从马上摔下。将士们围在我的身旁,呼唤着我的名字。一颗泪珠从我眼角滑下,带着一抹微笑,悄然的离开了人世。那微笑中包含的东西太多太多了!

  我的灵魂化做成一只青鸟,当我飞到你的身旁。此时莲花已经盛开,落在带有花纹的萧笛上,荷花听了你的吹奏,也不禁落泪。这时我才发现,你是我生命中最为之重要的,永远都是。看这你那憔悴的面孔,我的心一寸寸的破碎着,在这伤心中却又泛出点点安慰。因为我们永远不会在分开了!微风拂花,我不禁想起了那首诗:

  一腔箫曲乐悠悠,满春江水人未谋。虽是莲花盛开季,吹。

 

    初三:记忆的残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