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快来,一起赤脚踩沙滩_1200字

快来,一起赤脚踩沙滩_120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小时候。

  那是遥远的过去,叫做童年,它回不来,留在逐渐成熟的内心,供我们慢慢回忆、慢慢品味。

  旧时光,旧时光。

  那是尘封的记忆,叫做过去,它不回来,留在逐渐清晰的大脑,供我们偷偷的笑、偷偷的哭。

  傻小孩,傻小孩。

  那是可笑的故事,叫做记忆,它回不来,留在逐渐磨灭的童心,供我们紧紧寻找、紧紧抓住。

  我们在童年的那段日子,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因为没有作业的烦恼,家长的呵斥也使我们快乐的奔跑。我知道,就算惹老师生气了也只是被狠狠地批一顿,然后继续疯狂。那段日子很多彩,很美很美不是吗?男生和女生一起玩游戏,偶尔打得掀课桌,骂得好难听好难听,但是后来,我们又互相笑着喊对方的绰号;我们很调皮,乱丢作业本的时候,从没想过后果;乱泼脏水的时候,从没想过后果。你抓条小虫子放进某个女生的笔盒里,上课时偷偷剪下前排女生的一截头发;你追跑时像个小“泼妇”手里还拿着老师的教鞭一下一下打着,后来他反过来就抓着你的马尾辫不放,直到你哭哭啼啼要告诉老师;你不懂得温柔于是生气了就一脚踢过去;你不懂得大度于是受气了就边抹眼泪边还脚;你有时很好很好请她喝水,在她被欺负时挺身而出,好像说:“除了我谁也别想欺负她。”;你有时很乖很乖不去告状,在他被罚训时对老师说不是他,好像说:“除了我谁也帮不了你。”。

  还有那羞涩的懵懂喜爱,藏在心里偶尔告诉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可是回来为什么别人都知道了?你笑了,在一群男孩子里看着她,而且心想着保护她,对她很好很好,也许以为是好朋友;你笑了,在一群七嘴八舌的女孩中低着头,而且心想着相信他,对他很纯很纯,也许以为是好朋友。

  嘿嘿,哪里懂得什么狗屁爱情,人都有感觉,你觉得他长得比别人帅,那他就是最帅的;你觉得她长得比别人美,那她就是最美的。主观主观,只要那个时候能每天一起回家就好,天边的橘红色晚霞,把每个人的影子越拉越长。

  当友情到达最高级的时候,就会说天长地久生生世世,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shi~。所谓兄弟和闺蜜,肩搭着肩手牵着手,一大排坐在校园的花坛边,等待一群嬉笑的女孩蹦蹦跳跳过来;或者在操场上开玩笑,叫着那些女孩一起玩游戏。很纯洁的友情要一直存留,存留在誓言里、笑容里、故事里。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后来孤独的时候,紧紧抱着留恋录快要哭了,看着窗外特别特别白的天,朦朦之中问一句“你们在哪”。

  在哪呢?

  在心里。在紧紧抱着的笔迹里,在仅有的几张留恋照里,在五味杂陈的心里。

  童真还在吗?还在的,因为本性难移。我们的回忆,是大海边的沙子,数不过来却嫌少,因为还想在一起,走过大街小巷,去爬腻了的那座山,在那家照相馆多找些笑容,很快乐很快乐——是那个时候。

  它回不来,我们还在,继续去创造那么多的欢乐,直到不嫌少为止。我们变了吗?变了,可是青春里,我们还是孩子,是孩子,就不怕童心会泯。

  去抓住那根线,于是风筝还在,然后奔跑吧、奔跑吧~!

  我们踩在沙滩上,沙子很软。

 

    初三:寐思昔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