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和谐相处的日子里_500字

和谐相处的日子里_50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近日,我们学校开展了“互帮互助,尊老爱幼,和谐相处”的专题活动,而我们班是学校里数一数二的捣蛋班,由于开展这次活动,老师特别叮嘱我们,这个星期内不准出现打架﹑斗殴等现象,这对我们可是出了个大大的难题,却又怕被老师罚。没办法,只好忍一个星期了。

  第一天上午我们班里还没出现打架的现象,没想到才到了下午,我们还是没忍住,又疯狂地玩起来,老师知道后,把我们一个个叫去教训一番。唉,做学生真命苦啊!

  在之后的几天里,大家都在努力做一个好学生。你有问题,我教你;我摔倒了,你扶我。在一次体育课中,我们比赛跑。老师下一声令,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向前冲去,只见在奔跑途中,陈琪由于跑时只顾前看,被石头绊倒了。要是在以前,我们都懒得理她,怪她自己不小心。但是现在,大家都停下来,可能是这几天配合的默契,一齐把她送去看学校的校医。

  在这个星期里,大家没有出现过大家现象,反而总是看见同学之间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现象。我现在才知道:以前的我们是那样的愚蠢,只知道整天玩,而现在,大家都喜欢静静地学习。我们班再也不是捣蛋班了,是学校里数一数二的·1学习优秀班。这难道不需要感谢这个活动吗?是它让我懂得了如何关心别人,是它让我懂得了团结互助,更是它让我喜欢上学习。

 

    初一:黄淑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