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生活在忙碌里_600字

我生活在忙碌里_600字

2014-0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都像一首快节奏的歌曲。跳动的音符伴着我人生的步伐,陪我度过忙碌的一天。生活就像一首小诗,匆匆中也不乏一些精彩的瞬间。

  早晨,我揉着惺忪的睡眼,从床上爬起来。客厅的桌子上放着妈妈为我做的“爱心早餐”。我匆匆吃了几口,便抓起书包向学校奔去。

  鸟儿在空中婉转的唱着歌,蝴蝶在草丛上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可我无暇关注这些,只顾骑车向学校赶去,忙碌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来到教室,拿出课本就开始读书。朗朗的读书声,使我很快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本想一直沉浸在这之中,可一打下课铃,我就得马上去收作业。每天都会有没写完作业的同学,我需要将他们的名字记下,交给代课老师。紧接着,急促的上课铃响起,我便开始了一天中最漫长的学习生活……

  数学课上,烦人的数字在纸间跳动;英语课上,字母在我的大脑中纷飞;语文课上,大大小小的方块字组成了优美的诗句;历史课上,夏商周时的景象仿佛就在我的眼前……一天的课程,就在这忙碌和快乐中结束了……

  晚上,我和朋友一起骑车回家。吃完晚饭,便打开灯写作业。夜色朦胧,几颗星星在空中闪烁。我奋笔疾书,桌子上满是打草纸,床上放着各种辅导资料。九点左右,我把作业写完,开始收拾这片快乐“狼藉”。忙碌的一天终于结束了。

  生活的节奏就是如此,我在忙碌中度过着快乐每一天……

    初一:霂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