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的滋味_550字

成长的滋味_550字

2014-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忆以往,天真中泛着傻气;看看现在,蓬勃中带着几分斗志;想想未来,自己是不是每天抱着书傻看?成长的滋味真不好说啊!

  想想原来。我到了幼儿园的年龄,本来在家说好了去的,可是看见一看那里:铁栅栏围着、大人们露出了“坏笑”……这跟爸爸妈妈说的一点也不一样啊!我顿时吓傻了,一屁股坐在了人行步道上。这一哭不要紧,竟把刚刚停止啜泣的孩子们都给带哭了!爸爸把我拉起来,跟我说了一些话,我不在大哭转而了啜泣。最后,我不得不开始了我的上学之路。四年后,幼儿园毕业了,上了小学,感觉好自豪。走在大街上想告诉全世界我一年级了!上小学了!刚进了小学校门,我好激动,那是,我猛然发现:我没有哭!

  这滋味真没法说。

  六年又过去,小学也毕业了。和相处了六年的同学也再见了,看看现在,上了中学,我感觉作业量加大。迈进了新的门槛又认识了新的老师同学每天捧着书看,提起笔写卷子,又和“X、Y、Z”“亲密接触”;和“A、B、C”做“好朋友”但我还是喜欢学习,认为那里有很多“待开发”的知识。而那些双休日,我也不当回事,也把纳入学习计划的范畴内,奔波在几个补习班中,乐此不彼。

  成长的滋味真是五味俱全啊!它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调味品,让我的生活五彩缤纷。“哎,来喽!”“看看!瞧你干了什么?”唉!我又打翻了一个五味瓶!

 

    初二:fywanc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